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JCB信用卡介绍

JCB信用卡介绍

      

 

JBC信用卡世界通用

目前,JCB已经通行于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更在海外设有大概20个分支机构和代理机构,全世界业务协作机构的数量已经扩大到350家以上。

JCB信用卡会员有7,746万人。其中,有超过1,095万人的用户使用着在日本以外的国家和地区发行的JCB卡。 

 

JBC信用卡中国地区情况

JCB特别重视中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因其与日本的经济、地理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信用卡市场的发展前景也非常可观。在中国,目前已有9家银行发行JCB信用卡,其中包括中国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持卡会员人数已经超过500万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