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12个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 撸友良心推荐缺钱必备

12个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 撸友良心推荐缺钱必备

      

  日常消费用信用卡,不仅仅是因为方便,能薅羊毛,更重要的是持卡人可以享受免息还款期,但是到期还是要还钱的。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信用卡透支后没钱还怎么办?小编给你准备了12个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缺钱可撸。

  1、贷你还

  是平安银行提供的一款专用信用卡代还口子,最快可做到15分钟放款,最高可申请到10万元的代还信用卡额度。申请人只要年龄在18周岁以上即可申请,且月息低至1.17%,是一个比较靠谱的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

  2、卡卡贷

  以低费率代还信用卡为主要特色,纯线上申请,需要完成身份认证、信用卡绑定、手机实名及征信认证。你提供的信息越完善、资信条件越好,最高可申请到5万元的代还信用卡额度。

  3、闪贷快批

  微信关注公众号,快速手机借钱,可借款额度1000-5000元之间,有芝麻分即可,通过率90%以上。

  4、还款宝

  是一个集多种代还信用卡网贷产品于一身的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还款宝”即可通过底部菜单栏申请贷款,包括百度有钱花、卡还王、新浪有借、现金借款、拍拍贷、融360贷款、卡卡贷、新浪有还等。

  5、嘉卡贷

  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到40周岁之间,本人名下必须有信用卡和借记卡,手机号码必须是实名认证了的,并且个人征信良好。用嘉卡贷软件申请代还信用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3万元之间,如果你资信好,下款2万应该不成问题。

  6、快卡闪贷

  快卡闪贷是卡牛信用卡管家里面的一个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只要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到1000-50000的额度的贷款。

  7、还呗

  审批下来的额度会直接打入信用卡账户用于代还,最高达3万元,可自由选择3/6/12期还款,并且还呗的利息是信用卡最低还款预期年化利率的5折。

  8、秒分

  秒分要求征信良好,可申请到的代还信用卡额度在500-30000之间。秒分要求申请人年龄在20周岁以上,需要验证手机运营商,另外有淘宝京东账号授权的话,对额度和审批率有帮助。

  9、给你花

  申请人年龄需在22岁到40岁之间。线上申请、快速审核,1天到账;最低借款500元,最高借款1万元额度;支持12个月超长分期还款。

  10、小赢卡贷

  小赢卡贷是一个值得推荐的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贷款额度在2000-50000元之间,可借期限3-12期。月利率的范围为0.34%-0.37%,月服务费率的范围为1.11%,手续费2%,放款时直接扣除。

  11、快易花

  这个信用卡代还平台主打的是个人拥有的额度里的透支消费的理念,消费满100元会自动分成12期,同时最长可享受30天免息。手续费每期最低是0.5%,相当于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款年利率的7折左右。

  12、功夫贷

  功夫贷是一个代还信用卡网贷老口子,主要的特色就是下款快,根据个人信息数据最高贷款额度有10万,除了要求有信用卡以外,还要授权芝麻分。

  以上12个代还信用卡网贷口子,卡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过小编要善意提醒下,代还信用卡只能万不得已而为之,否则很容易陷入代还的恶性循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