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可通过二维码申请信用卡

中信银行可通过二维码申请信用卡

      
    为使客户更便捷的申办信用卡,中信银行在最早使用网络、手机申请信用卡的基础上,开放了二维码申请平台。即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中信申请平台申办信用卡,省去了查找申办入口或是输入网址的繁琐步骤,方便了用户的申请体验。

 

  在便捷申请的同时,客户也仅需在收到申请确认短信通知后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至全国117个城市,840家中信银行网点就近办理“网点身份确认,快递寄卡”业务。另外,也可体验“最快一天拿卡”,即客户只需在收到申请确认短信通知后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到中信银行指定网点进行“网点身份确认,现场取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