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送保险各具特色

信用卡送保险各具特色

      
      信用卡的金融功能并不限于提前消费和积分兑换,有时候,信用卡所附带的保险增值服务能让你获到超值惊喜。

  招行:航班延误主动赔付

  说到航班延误保险,是不是会让你有种“似有似无”的感觉?尽管不少旅行保险中涵盖了这一保障,但细看条款会发现,大部分会规定航班延误4小时及以上才可以获得赔付,有些对赔付门槛的设定更长达8小时。换句话说,尽管在当前航班经常延误的大环境下,这份保障看似很美好,但由于赔付标准较高,因此真正能够获得保障者并不多。

  不仅如此,想要真正从保险公司拿到赔偿金,你还需要出具有关航班延误的证明,并且在规定时间内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提交这些证明,这对乘机者来说也很麻烦。

  招行信用卡喊出的航班延误“我们赔你等”似乎突破了行业的常规。首先,与一般航班延误保险以关舱门时间为准的计算方式不同,招行是以班机落地时间为准,与原定时间做比较的。这其实更具有客观性,也避免了很多航班登机后迟迟无法起飞的问题。

  其次,起赔时间与行业普遍的4小时相比大大缩短,航班落地时间延误2小时以上,就可以获得200元关怀金赔付。

  第三,首创的航班主动赔付。系统会自动搜索延误航班信息,无需持卡人提供繁琐材料及身份证明,赔付金就会打入账户之中。

  此外,不论是由于天气原因、机械故障、航空管制还是机票超售等,都不能作为免赔的托词和借口,以上这些原因导致的延误均可理赔。

  据了解,想要享受这份保障,持卡人只需通过招行“出行易”网站、招行手机客户端预定并成功出票即可,不限航段、不限出行日期。白金卡客户更可以享受升级服务,除了延误满2小时享受200元关怀金外,延误满4小时再可享受500元关怀金。

 

  交行:“刷得保”意外伤害赔付

  意外伤害难以预见,对个人和家庭的打击却往往沉重。因此,越来越多人考虑为自己和家人投保意外伤害保险,好让财务状况更为稳定。

  那么,信用卡在这方面又能提供怎样的服务呢?交行信用卡推出的“刷得保”或许能让你以更低的成本获取更高保障。

  据了解,刷得保是一种持卡人通过刷卡消费而获得保障的产品,在限定的额度内,不论是个人还是家庭,综合意外伤害保障的保额为账单还款额的100倍。

  该产品分个人版和家庭版两种。先来看看个人版的保障情况。持卡人本人享受的是包括综合意外伤害保障、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含航空和轨道列车、轮船保障)在内的两份保险。其中,综合意外伤害保障保额为持卡人名下所有交通银行信用卡最近一期已出账单还款额之和的100倍,最低下限为5万元,保额上限为50万元。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中,航空险部分的保额为100万元,轨道列车、轮船部分的保额为50万元。

  家庭版保障同样分综合意外伤害保障和交通意外伤害保障两部分。之所以称其为家庭版,是因为持卡人及其配偶合计综合意外险保额(各占50%)为持卡人名下所有交行信用卡最近一期已出账单应还款额之和的100倍,持卡人及其配偶没人各自保额下限为5万元,保额上限为50万元。此外,持卡人的每个1周岁至18周岁的子女保额为持卡人名下所有交行信用卡最近一期已出账单应还款额之和的10倍,保额不设下限,最高保额10万元。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方面,持卡人及其配偶的航空保额均为50万元,轨道列车、轮船保额均为25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综合意外险保障与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障可累加赔付。只要你是一个交行信用卡的忠实使用者,那么在你每次消费的同时,就等于为自己积攒了一份保障。

  该服务收费标准为每卡每月6元,按每季度18元收取,全年保费72元,相对其他渠道购买的意外险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民生:境外紧急救援

  现在出境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购买一份境外旅行保险也成了一种习惯。不过,每次出境前投保似乎有些繁琐,而且保费上也并不划算。如果你有一张民生信用卡,就可以以每年96元的价格享受为期一年的境外紧急救援服务,从便捷度与性价比上看都是不错的。

  据悉,民生境外紧急救援增值服务主要面向留学生、访问学者、商旅人士和旅行爱好者推出,在境外停留期间遇到的旅行和医疗问题基本都能得到妥善解决。

  细看保障内容,主要有:紧急医疗及救援服务额度100万元,包括紧急医疗转运护送、医疗护送回居住地、亲属慰问探访、亲属前往事发地处理后事、境外紧急返回居住地、后事处理费用等;旅行补偿,包括护照丢失补偿、行李丢失补偿、航班延误补偿、律师费用补偿、居住地房屋识货盗窃交通补偿;医疗费用垫付、机票、住宿、消费垫付;全球医疗健康咨询;全球旅行救助服务;以及留学生持卡人特别尊享学费返还保障10万元。其中,费用垫付保障需持卡人支付垫付费用3%~6%的服务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