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携手联通推出手机钱包 共同打造手机支付时代

中信银行携手联通推出手机钱包 共同打造手机支付时代

      

  近日,中信银行与联通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联通支付陆续签署手机钱包合作协议,这是该行推出异度支付品牌后,在具体支付领域迈出的关键性一步。

  现今生活中,当消费者逐步缩减现金交易,并习惯使用刷卡消费的大环境下,一种全新的手机钱包支付概念——NFC手机支付正在悄然走入消费者视线。只需一部手机绑定银行卡,便能轻松实现消费、圈存、查询、转账、现金等传统银行卡业务。而独特的NFC近场支付功能,更将革命性的改变传统的交易方式,消费交易,一刷即可。

  中信银行早在2009年初,就开始与中国联通进行战略性合作布局,此次中信银行也成为联通手机钱包业务的首批合作银行。未来作为既是银行客户又是中国联通客户的消费者,将可以享受到更加快速与便捷的支付新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