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用信用卡还贷款

如何用信用卡还贷款

      

  很多卡友们都会遇到资金短缺的时候,这时就会想到用信用卡还贷款。那么如何用信用卡还贷款呢?用信用卡可以还贷款吗?下面小编以信用卡还放贷为例,讲述信用卡还房贷,用信用卡透支来还房贷可以吗?

 

  目前支付宝暂时不支持支付宝余额和信用卡还款,所以以充值支付宝后进行还贷的方式是行不通的。对于挪用信用卡还房贷到底算不算非法套现,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只能说是钻了法律的空子。不过,该人士同时表示,根据法律相关规定,恶意透支5000元以上可判3年刑。

 

  而财付通支持的充值银行包括工行、招行、建行、农行、广发等18家,而工行还支持信用卡充值功能,U盾每日限额为信用卡本身透支限额。这就意味着,当你资金周转紧张的时候,也可以先挪用信用卡里的钱还房贷。

 

  还有一些比较人性化的小设定。例如,很多家庭的房贷是由夫妻双方共同承担的,贷款通常是在一个人名下,用财付通只需填写正确对方的还贷账户信息,同样可以帮自己以外的其他人还房贷;现在不少家庭拥有两套甚至以上的房产,并且都有贷款尚未还清,财付通允许建立并保存多套还贷账户。

 

  信用卡还贷款需谨慎,所以各位卡友们要注意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