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游天涯”,首张天涯旅游信用卡正式发布

“信游天涯”,首张天涯旅游信用卡正式发布

      

  12月5日,天涯社区携手中信银行,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联合举行“信游天涯——无所不在的相逢”主题发布会,正式发行由双方联手打造的“中信银行天涯联名信用卡”,这也是天涯社区首次与银行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

  据悉,中信银行天涯联名信用卡又称天涯旅游卡,顾名思义,是一张旅游专属信用卡,除却一般信用卡具备的金融支付等功能外,这张全程由天涯网友参与自主设计卡版自主定义功能的天涯旅游卡自有其独特之处。

  天涯旅游卡可通过天涯社区、中信银行官网在线申请获得,申请者在申办时需拥有天涯社区ID。申办成功的天涯旅游卡卡面将印有持卡人的天涯ID,ID可由中文、字母、数字或相互组合而成,卡面可印制中文这一特点在国内信用卡中尚属首创。天涯旅游卡是天涯社区高级会员天涯客的“身份证”象征,同时也将为全球旅游者提供各类专属旅游服务。

  自12月5日起,天涯旅游平台将分阶段推出多项天涯旅游卡持卡人专属旅游服务。第一阶段将主打消费打折和盘缠返利。

  “盘缠”是天涯客在天涯旅游平台的“财富值”,可以在天涯旅游平台消费时作为优惠券使用,还将在未来部分乃至全额置换酒店、景区门票、度假等丰富的旅游及相关产品。并会成为天涯礼品在天涯客之间互相赠送,体现出天涯社区特有的人文情怀。

  据天涯社区天涯旅游卡负责人介绍,目前天涯旅游卡持卡人通过天涯旅游平台预订国内、港澳台及海外酒店均可获得2%盘缠返利;预订指定酒店或在酒店优惠期间,可在优惠基础上再获2.5%盘缠返利;预订合作商家持卡人专属自助游特价产品,亦可在现有优惠基础上再获2.5%盘缠返利等。

  在第二、第三阶段,天涯旅游平台还将推出更多旅游服务,其中旅游担保与分期付款将是一大重点。这是中国旅游金融的一种创新模式,天涯旅游卡持卡人将随时可以体验到:“无所不在的相逢”。

  据天涯社区、中信银行各自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此次双方携手合作,正是基于双方在不同领域的领先优势,通过合作,可对自身服务进行不断的提高和完善。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双方的核心资源,打通线上和线下(包括移动终端)消费权益,实现真正的O2O,为更多持卡人提供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