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以卡养卡”的危害

信用卡“以卡养卡”的危害

      

      如今,很多持卡者都喜欢信用卡“以卡养卡”,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但是凡事有利也有弊,而且信用卡“以卡养卡”的弊端大于利。同时,信用卡“以卡养卡”的危害也是存在的。

 

      所谓信用卡“以卡养卡”,是持卡人用一张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去还另外一张信用卡的欠款,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暂时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但容易助长持卡人过度消费。因此,有专家提醒:千万不要以卡养卡,这样只能越陷越深,所以,“以卡养卡”不值得提倡。

 

      “以卡养卡”其实非常危险,如果其中一张信用卡出现无法按时还款情况,其他信用卡就会受到影响,持卡人将在银行留下“不良信用”记录。

 

      还有的专家指出,以卡养卡状态其实非常危险,一旦其中一张卡出现无法按时还款的情况,其他的信用卡都会受到影响,形成不良信用记录,对持卡人经济活动的方方面面造成影响。而且,为了实现以卡养卡,持卡人每个月要投入相当多的时间去周转每张信用卡的额度,从长远来看,这是一笔不小的时间成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