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离职银行员工骗信用卡盗刷22万

离职银行员工骗信用卡盗刷22万

      

宝鸡一名离职银行员工,以帮助用户提高透支额度为由,连续骗取多名受害人信用卡,透支套现共计22万余元,用于自己和女友挥霍。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宝鸡市金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1月15日,宝鸡市公安局金台分局东风路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其办理的某银行信用卡在自己未激活开通的情况下被人透支8.8万余元。经调查,受害人的信用卡被一名叫袁某的男子以提高透支额度为由拿走后失去联系。1月16日,犯罪嫌疑人袁某(男,24岁,陈仓区人)被抓获。

 

袁某交代,其曾在民生银行宝鸡分行信用卡中心工作,2013年5月离职,同年11月份仍以银行员工身份,以为受害人提高信用卡额度和办理无年费信用卡为由骗走王某信用卡,并找借口使用受害人手机,给银行总部打电话将卡激活并暗设密码。随后通过ATM自动取款机取款、POS机套现、刷卡消费等方式,致使受害人王某的信用卡透支欠款8.8万余元。

 

“在审讯期间,嫌疑人的手机不停响起,我们让他接电话,但他一直闪烁其词。”办案民警感到其中定有隐情,经过进一步了解来电人的情况,很快确定另两名受害者的信用卡同样被袁某骗走。经查,袁某利用其“银行职员”身份连续骗取多名受害人信用卡透支套现共计22万余元,用于其和女友挥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