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如何查询?

 

一、银行网点查询

二、网上查询

登陆花旗银行信用卡官网,输入您的卡号密码即可随时查询到您卡片的详细信息,包括额度,账单等;

三、电话查询

您可以拨打花旗银行信用卡24小时电话400-821-1880 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查询。除了上述方法外,利用ATM也是可以查询到您卡片的的最高额度,此外,在信用卡邮寄给你的时候,里面也会有额度的相关说明。

 

 

花旗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如何办理弹性调高?
  若您持卡满个月以上,付款记录良好,即将出国或国内临时急需放宽刷卡额度,请于三天前通知花旗银行24小时电话理财服务专员。

 

同时应注意:
  临时调高额度有一定的期限(至多30天),期限届满,将回复至原来的信用额度。
  

弹性调高部分:
  无法享受循环信用缴款。
  无法预借现金。
  只供个人消费,不可用于商业用途的消费。


  何时可永久调高呢?
  在您信用卡有效期将届满时,花旗银行除了会主动为您更新新卡之外,每年并会根据您的消费及缴款记录适当地为您调整信用额度;在6个月内曾调高过者,则不再调整。


  如何办理重新调整?
  若您持卡6个月以上,且能提供较申请信用卡时更充份有力之财力资料,如:房地产税单定存单、劳保卡、银行活存影本及公司薪资收入证明等,花旗银行将会再针对您的资料审核重新调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