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杭州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积分抽奖活动

杭州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积分抽奖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4年6月4日至2014年10月3日

 

二、活动对象:

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户

 

三、活动主题:

绿E生活——申请电子账单   争做环保达人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

 

活动期间,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户通过我行微信银行或我行网站,首次申请电子账单,并完成一次电子账单的成功投递,即可获得3000积分。

电子对账单申请成功后我行将不再寄送纸质账单。

 

活动二:

活动期间,成功完成电子账单申请及一次电子账单投递的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赢取Ipad mini2一台。

活动期内每月抽取一名中奖客户,总中奖人数为4名。

 

五、活动细则:

 

1、参与本活动的杭州银行信用卡客户,如同一账户下有多张卡片,仅限参与一次活动。

2、信用卡电子账单申请成功后,将默认取消纸质账单。要求保留纸质账单的客户,无法参与此活动。

3、活动期间,杭州银行以月为单位,统计上月满足活动条件的客户名单,并在15个工作日内将积分导入客户的信用卡账户,同时短信通知持卡人注意查收。

4、活动期间,杭州银行以抽奖软件的方式抽出每月的幸运大奖得主,并通知获奖者领奖。本次活动奖品的获奖所得税由获奖者自理并自行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5、活动结束后,杭州银行将在网站(www.hzbank.com.cn)上公布活动的中奖名单,届时本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登录网站或拨打客服热线进行查询。

6、刷卡日期以消费日期为准。

7、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杭州银行银行卡中心有权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增删、修订本规定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消费金额统计、赠礼标准),并于杭州银行相关媒体(如对账单、网站)公告后生效。

8、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杭州银行银行卡中心保留对本活动的解释权。

 

六、电子账单使用规则:

 

1、对于当月无任何交易且无欠款的客户,杭州银行将不向信用卡客户发送电子账单。

2、信用卡客户在申请电子账单时,须提供有效电子邮箱,若因电子邮箱地址无效或网络系统原因导致电子邮件无法成功发送的;或因客户提供错误电子邮箱地址,导致电子账单发送至他人电子邮箱中的,杭州银行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3、信用卡客户须妥善保管电子账单的邮件地址、密码等相关信息,对因本人原因导致账单信息泄露等情况的,杭州银行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4、电子账单不作为信用卡客户的还款依据。由于各种原因未收到电子账单的信用卡客户仍须按照《杭州银行信用卡(个人卡)领用合约》规定按时还款,否则因此产生的损失由信用卡客户自行承担。

 

七、活动地区:

各分支行所在地区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