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

      

2015年12月更新:

 

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渠道:

 

您可以通过下列任意方式还款:

 

1、 柜面还款:通过天津银行柜面现金还款。

 

2、 自动扣款:拨打天津银行客服电话申请自动扣款。

 

3、 自助还款:通过天津银行自助机具使用天津银行借记卡转账还款,或使用存款机现金存款。

 

4、 网银转账:开通天津银行网上银行专业版,通过网银转账还款。

 

5、 电话银行:开通天津银行电话银行,通过客服电话进行还款。

 

6、 支付宝还款:通过支付宝使用他行借记卡(天津银行借记卡关联自扣还款)向信用卡还款。

 

7、 拉卡拉还款:通过拉卡拉使用借记卡向信用卡还款。

 

8、 手机银行:开通天津银行手机银行,向您的信用卡进行转账还款。

 

9、 汇款转入:通过其他银行办理汇款向您的信用卡还款,为避免造成您的还款延误,请务必于到期还款日前2-3个工作日办理汇款。

 

二、天津银行信用卡还款说明

 

1、免息还款期

 

对消费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之间的日期为免息还款期。目前,津卡信用卡的免息还款期最短 25天,最长 56天。在此期间,您只要全额还清当期账单上的“本期应还金额” ,便不用支付任何消费交易的利息,但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优惠。

 

2、最低还款额

 

最低还款额是指您使用循环信用时最低需要偿还的金额。最低还款额在当期账单上列示,其计算公式为:

最低还款额= 信用额度内消费款的 10 % +预借现金交易款的 100 % + 前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 100 % + 超过信用额度消费款的 100 % + 费用和利息的 100 %

 

3、全额还款和最低还款方式的区别

 

全额还款是指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您全额偿还当期账单的"本期应还金额"。采用全额还款方式,可享有交易免息还款期待遇,无需支付消费交易资金的利息。
最低还款是指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您偿还当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不享有免息还款期待遇。需支付当期账单所有交易的循环利息。按最低还款额偿还的信用卡客户,其信用记录仍属优良。

 

4、循环利息

 

循环利息的计算是以账单上每笔消费金额(此处消费金额包括一般消费本金、预借现金本金、已出利息)为计算本金,以该笔账款的记账日为计息起始日,到该笔账款还清日为止,日息万分之五。

 

5、预借现金的手续费及利息

 

预借现金的手续费按预借现金金额的1%计算,最低为5 元人民币。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借出现金当日起算,到缴款前一日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按月计收复利。 按照人民银行的规定,在ATM机取现,每张卡每日透支累计不得超过2000元人民币。

 

6、滞纳金 

 

到期还款日的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时,最低还款额的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并列示于账单。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 5 %,最低为 1 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