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津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天津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天津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天津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申请天津银行信用卡个人普通卡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以下(特殊情况可以适当放宽),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

2、户籍或工作单位在发卡机构所在地,职业稳定,有合法收入,月均收入在当地平均水平以上(月收入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在本市有固定住所,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二)免担保办理津卡信用卡的其他条件

除满足上述户籍及工作单位均在发卡机构所在地的条件外,符合下列要求的人员申请信用卡可不需要提供担保:

1、国家机关、党政、司法及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的公务员和公职人员;

2、金融机构正式工作人员(保险公司推销员除外),国家邮电、通讯公司正式工作人员;

3、持有军官证的在役军队干部;

4、持有国家专业机构认定的各类注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在职专业人士;

5、国内、本地知名大中型公司、工商企业、科研机构的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

6、国家文化、教育、卫生机构的正式在职工作人员;

7、各分、支行长期业务往来的优质客户(需经支行推荐出具提供推荐函)

8、其他有优良职业和稳定收入之各界人士。

二、天津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办理条件

1、附属卡的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的父母、配偶或子女,且须年满 16 周岁。附属卡可以在申请主卡时同时申请,也可以在主卡申请成功后单独办理。申请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

2、申请附属卡应提供主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主卡持卡人签署的与附属卡申请人关系的书面声明。同时,主卡和附属卡申请人应分别在申请书的规定栏内签名。

三、天津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所需材料

(一)主卡/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明文件(以下选择其一)

1、境内人士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双面)或军官证复印件

2、境外人士请提供护照及居住证复印件

(二)财力证明文件

1、工作单位人事部或财务部开具的收入证明

2、自有住房证复印件

(三)建议提供证明文件(有助于提高您的信用额度)

1、银行代发工资存折复印件

2、近期公积金帐户查询单

3、职称证复印件

4、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