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徽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计算

      

2015年12月更新:

1、持卡人在最后还款日前(含当日)偿还全部应还款的,其当期账单上发生的消费交易款项享受自银行记账日最后还款日期间的免息待遇。信用卡消费交易款项免息还款期最长为56天。

 

2、持卡人选择发卡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或超额使用发卡银行批准的信用额度时,不再享有免息还款期待遇。已偿还部分计收自银行记账日至还款日的透支利息,未偿还部分起息日期自银行记账日起计算。持卡人支取现金(含非消费转账)不享有免息还款期和最低还款额待遇,并须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3、持卡人未能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偿还最低还款额时,除支付透支利息外,还应支付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计算的滞纳金

 

在持卡人主动向本行申请开通超限服务的前提下,除应支付透支利息外,还应支付超过信用额度部分一定比例的超限费。

 

4、持卡人偿还透支款项可选择主动还款或由发卡银行提供的自动扣款方式。发卡银行对持卡人还款,按照已出账单、未出账单的顺序偿还,对已出账单按照利息、费用(年费、手续费、超限费、滞纳金等)、预借现金款(含非消费转账)、消费透支款的顺序逐项抵偿其欠款。其中逾期1-90天(含)的,按照先应收利息或各项费用、后本金的顺序进行冲还;逾期91天以上的,按照先本金、后应收利息或各项费用的顺序进行冲还。

 

5、如果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全额还款同时也没有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还款,

 

那么持卡人可能面临的惩罚:
 

1、所有消费款项不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银行会从发生消费的当天,以消费金额为本金按日计算利息,日息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2、收到银行的催缴电话、催缴信;

 

3、冻结您的账户并将您的欠款记录反馈到人民银行记入您的信用档案,影响您的个人信用;
 

如果您在到期还款日确实没有足够的钱全额还款,那么请选择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还款,采用这种方式还款每期只要归还总费用的10%,这样还款虽然没有免息还款期但是避免个人信用受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