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龙卡益贷卡发行

建设银行龙卡益贷卡发行

      

  龙卡益贷卡具有建行龙卡信用卡各项基本权益,同时还具备以下专属权益:

  便捷自动分期

  持卡人当期消费总额在账单日自动分期,分12期按月偿还,可分期金额不包括溢缴款、取现、分期付款以及依照信用卡章程和领用协议收取的利息及各项手续费(如信用卡年费、分期手续费、取现交易手续费、滞纳金、超限费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当期账单中显示自动分期交易,持卡人按账单列示还款金额进行还款。

  优惠分期费用

  龙卡益贷卡自动分期的基准手续费率5‰/月,按月收取

  2014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享优惠分期费率:

优惠分期费率

  注:优惠时间以益贷卡自动分期成功交易时间为准。

  灵活还款安排

  龙卡益贷卡自动分期如需提前还款,持卡人可向建行提出申请,获准后一次性偿还剩余未入账的所有各期本金,剩余手续费不再收取,持卡人实际使用建行资金期间已支付的手续费则不予退还。

  尊贵白金礼遇

  1.龙卡益贷卡白金卡持卡人可享受建行400客户服务及争议款项处理等优先服务。

  2.龙卡益贷卡白金卡可专享中国银联提供的白金秘书服务、白金特惠商户、银联白金积分礼遇、商旅及票务预订服务、银联白金尊享服务、银联限供服务等特色权益。

  高额出行保障

  1.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可享受白金卡500万元、金卡100万元的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2.可享挂失前48小时白金卡2万元、金卡1万元的境外失卡保障。

  年费标准和优惠政策

  享有卡片有效期内免收年费(原金卡160元/年、标准白金卡580元/年)的优惠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