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一卡走全球 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发行

一卡走全球 建设银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发行

      

  为满足中高端优质客户境外商务、旅游、求学的消费需求,建设银行正式对外发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

  建行有关人士介绍,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可以实现消费金额入账日自动购汇折算成人民币入账,还款日以人民币扣款,而且所有外币交易的外汇兑换1.5%的手续费全免。

  建设银行的产品经理说:开通自动购汇功能的卡片,对交易额双倍积分购汇入账人民币账户,人民币1元积1分。不开通自动购汇功能的卡片,按交易额入账人民币账户1元积1分,美元1元积7分,欧元1元积9分。无论开通与否,通过VISA、MASTERCARD交易网络进行的境外外币消费交易,均享双倍积分优惠。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以下简称“龙卡全球支付卡”)是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具有境外消费需求的中高端客户发行的一款全币种信用卡产品,可同时满足您境内外刷卡支付需求,更为您提供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外币交易人民币入账还款的专属权益及覆盖您商旅出行的特色服务,是您境内外用卡的最佳选择!

  全币种全球支付人民币入账

  龙卡全球支付卡境内外通用,您的所有外币交易(包含刷卡消费、网络消费、取款等)均实现自动购汇,折算为人民币记入您龙卡全球支付卡人民币账户,您仅需按账单以人民币归还欠款即可,还款更便捷。

  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

  在全球所有国家或地区使用时,均免收外汇兑换手续费,支出更优惠。

  境内外出行全面保障

  1.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含机票),您可获得5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搭乘航班延误4小时以上,可获得最高3000元航班及行李延误险。

  2.挂失前48小时境外盗刷,可享最高保障金额2万元的失卡保障服务。

  出国留学消费信贷服务

  留学家庭可申请办理龙卡全球支付卡主附卡,享受消费、账单、留学费用分期等多项消费信贷服务,并享有留学费用分期付款手续费优惠。

  境外外币交易双倍积分

  通过VISA、MasterCard交易网络进行的境外外币消费交易,可享受双倍积分优惠。

  全球商旅特色服务

  (一)国际机票特惠服务

  享受多家航空公司自中国始发的国际航班,可在公布销售价格的基础上,享折上折优惠。2014年具体折扣如下:

  1.VISA银联双标识卡

  (1)国航特惠:通过国航热线95583购买国际航线头等舱或公务舱客票可享92折优惠,经济舱客票可享95折优惠。

  (2)东航特惠:通过东航热线95530购买国际航线(港澳台除外)头等舱或公务舱客票可享9折优惠,经济舱客票可享95折优惠。同行1人也可享受同样优惠。

  (3)南航特惠:通过南航热线95539购买由南航实际承运的欧美、澳新国际航线头等舱、公务舱及高端经济舱机票(W舱以上),可享受9折优惠。

  2.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

  东航特惠: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通过东航官网(www.ceair.com)购买国际航线(含港澳台)公务舱全价机票,享“两人同行一人免费”。

  (二)全球酒店预订服务

  1.VISA银联双标识卡

  通过HotelClub平台(www.hotelclub.com/visa/cs)可预订全球超过141个国家74,000家酒店,预订价格可享最高15%的折扣优惠。

  2.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

  通过Hotels平台(www.hotels.com/mastercard)可预订全球60多个国家166,000家酒店,享最高10%的折扣优惠。

  (三)全球机场贵宾服务优惠

  可享全球机场贵宾室及快速通关服务折扣优惠。

  1.VISA银联双标识卡

  (1)在全球超过600个机场贵宾室享65折优惠申请标准会籍、75折优惠申请特惠及尊贵会籍。(www.prioritypass.com.cn/VISASC2012)

  (2)在全球超过280个国际机场享快速通关服务公布价格85折优惠。(https://speedpass.yqever.com/)

  2.MasterCard银联双标识卡

  在全球100多家机场贵宾室享优惠价RMB40/卡/年(原价RMB100/卡/年)申请标准会籍。(www.dragonpass.com.cn)

  (四)全球租车优惠服务

  Visa银联双标识卡可在赫兹租车享租车折扣优惠服务。(www.hertz.com)

  (五)全球特惠商户服务

  享受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白金信用卡全球特惠商户服务。

  (六)全球秘书服务

  持卡人拨打VISA、MasterCard白金秘书专线,可获得包括全球紧急服务(紧急援助、紧急替代卡、紧急取现等)和综合服务(旅行协助、娱乐预订、商务协助等)在内的7×24小时全天候个性化定制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