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广州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绍

      

广州.jpg

  一、广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

  不限商品,不限商户,随时轻松分期享受生活。只要您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100元即可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官方微信、短信、96699热线等渠道申请办理,让您开心购物,轻松还款。

  持卡人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1-36期不等,每期手续费率为0-1%,因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略有差异。

  办理流程

  1、客户持广州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任意1笔100元以上

  2、客户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官方微信、短信、96699热线等渠道申请办理

  3、我行审批后电话或短信通知审批结果

  申请渠道

  1、客户每月按期偿还申请渠道手机下载“广银信用卡”APP,点击首页【分期】即可

  2、微信关注“广州银行信用卡”(GZCB96699),在菜单选择【我的服务】-【消费·账单分期】即可

  3、短信回复FQZY+卡号后四位+分期期数+单笔消费金额 至1069000796699申请。

  4、电话拨打本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96699(广州)或400-83-96699(全国)转1再转4再转3按照语音提示申请

  二、广州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

  只要您已出未还账单金额满600元,即可申请将已出账单一次性办理分期,您可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官方微信、短信及客服热线96699等渠道申请办理,让您灵活把控资金,轻松理财。

  持卡人可申请的分期期数为1-36期不等,每期手续费率为0-1%,因持卡人实际用卡情况略有差异。

  办理流程

  1、客户当期未还账单金额在600元以上

  2、客户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官方微信、短信、96699热线等渠道申请办理

  3、我行审批后电话或短信通知审批结果

  4、客户每月按期偿还

  申请渠道

  1、手机下载“广银信用卡APP”登陆后点击首页“分期”-“账单分期申请”。

  2、微信关注广州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GZCB96699,点击菜单“我的服务”-“消费·账单分期”根据提示申请。

  3、短信回复FQZD+卡号后四位+分期期数 至1069000796699申请。

  4、电话拨打本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96699(广州)或400-83-96699(全国)转1再转4再转3按照语音提示申请。

  三、广州银行信用卡现金分期

  给你提供专享最高20万不占额分期额度,最长可享受5年还款期限,无任何抵押或担保,最快当天放款,助你轻松分期享受生活。您可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官方微信、96699热线等渠道申请预约。

  免首付,0利息。每月手续费低至0.55%,具体费率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略有差异。

  办理流程

  1、客户通过广银信用卡APP、官方微信、96699热线等渠道申请预约

  2、一个工作日后有专人通过电话与你沟通申请

  3、我行审批后短信通知审批结果

  4、客户每月按期偿还

  申请渠道

  1、手机下载“广银信用卡APP”登陆后点击首页“即享贷”-“预约”,一个工作日后即有专人与您联系。

  2、微信关注广州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GZCB96699,点击菜单“我的服务”-“现金•消费分期”-“预约申请大额消费分期”根据提示预约,一个工作日后即有专人与您联系。

  3、电话拨打本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96699(广州)或400-83-96699(全国)按照语音提示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