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广州.jpg

  广州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主卡申请人须为年满十八周岁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偿付能力及资信良好的自然人。

  2、附属卡申请人须年满十六周岁。(一般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

  广州银行单位卡申请条件

  凡在中国境内金融机构开立基本账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或经其授权的其分支下属机构)、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它组织,可凭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开户许可证等资料向本行申领单位卡(如需申请国际单位卡,还须有外汇结算账户)。

  每个单位可申请若干张单位卡,单位卡持卡人的资格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书面指定和撤销。申领单位承担单位卡发生的全部债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