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牛卡诞生 信用卡办理秘笈

牛卡诞生 信用卡办理秘笈

      

工资迟迟不出,要花钱的地方无处不在,当手边有一张信用卡的时候,你才会真正体会到用钱的方便,只需要支付几十块的分期费,就可以解决好几万的现金压力。但是很多同学表示,我也办理信用卡,但是银行只给我几千的额度,相信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信用卡的额度强差人意,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张牛逼闪闪的信用卡呢?卡宝宝为你带来小盒办理信用卡真人真事直播。

 

我先不害臊的讲讲我办卡的过程:


  盒子的信用卡办理的早,因为是学金融的,所以大学的时候就拿着我妈的副卡各种刷(那时候个人办信用卡很麻烦,还款也麻烦,持信用卡并不便捷),后来才发现,征信系统不完善,你在建行各种刷出来的数据工行根本不认,可见,学校害人、书本害人啊。

 

后来,盒子工作了,同事里有两个人,一个是帮家里人忙一个是要拍银行某人的马屁股,每天各种软磨硬泡盒就办了2张信用卡。其中一张是一次性趸缴终身年费的,用到现在你就发现了,银行像大爷一样不爱甩你,活动都在他们总行那边(长江中下游),临时提信用额度要提前一天打电话,要求涨额度各种不痛快,我用了8~9年,额度从6k涨到1w——衰这种巨大的飞跃真是把我折磨的啊~意乱神迷——你还不能退啊,因为卡的费用早就付了,沉没成本害死纯真少女。


  后来我还陆续办了2个股份商业银行、1个四大行的信用卡,陆续都退了。不喜欢专门要拿个卡包的感觉,而且每张额度都是那么多。所以,在我的前半生,银行批卡的额度还是很谨慎的,基本是我工资乘2或者2.5的水平。

 

说个乐事儿——再富二代,额度也只给1K


  我有一前同事,富二代,富到什么地步呢……她英国留学的时候,是巴克莱银行的贵宾客户,用巴克莱的信用卡。这都是2008金融危机之前的事儿,我不是那八卦的人,肯定不会告诉你那时候的欧洲尤其是英伦范儿是多么的牛逼哄哄红,你要是一般有钱的话人巴克莱都不稀罕做你的生意,人是给皇室提供服务的。
  

然后,2009年这姑娘学成回国了。来首都体验生活正好到我司,刚上班试用期还没过想起来了:我巴克莱的卡北京刷着不方便啦,办张某商银行的卡吧,反正爸妈也是那儿的客户。后来……你猜怎么啦?……我不八卦,这些事儿都是她主动告我的:信用卡额度1k!1k人民币!
  

姑娘当时就疯了。只够去超市买两次东西的呀,买衣服买包买车都不够的呀,还是要找家里要钱的呀~
  

更秒杀她的是,跟她一起办信用卡的另一个男同事,额度是1.5k。“他没我有钱”“他没留过学”“他没有巴克莱的户头”……“凭什么他比我多500?”
  

我只能说,某商银行那时候估计坏账率有点儿高,所以核贷特别严,因为过了一年之后我两个什么都没有一个月工资也只有5、6k的同学,就办到了金卡,额度1w+。
  

经过了自己和同事同学们各种毁人的办卡经历,盒子我有一天终于觉悟了。

 

装有钱人办卡 成功率大
 

1. 要装有钱人
  

不光现在有钱,而且是有潜力的有钱人。——银行怕坏账,所以你未来越有钱他越不在乎现在借你多少钱;
  

2. 要频繁使用资金
  

你是一有钱的全职太太,资产雄厚但是从来不用花钱,干嘛给你办卡啊?还不如找个客户经理勾搭你做理财呢,对吧?或者办白金卡钻石卡,年费先收起;
  

3. 要对各种服务感兴趣
  

增值服务不是有手续费就是有利息,全都是贡献利润的,但是提现您悠着点啊,那个利息忒高。
  

你发现了吧?干金融这行的,俩字概括:贱+贼。有钱人不需要借钱,他上赶着要借,50多天免息还一次借好几十万,这不是贱么?
 

你要是不是贵宾卡、理财用户、储户,各种不缺钱还不知道怎么赚钱的品格,单纯天上掉下个有钱人,银行还真未必给您高额度,为什么啊?摸不准路子啊。像我那同事,有巴克莱卡怎么了?我也没办法核实你真卡假卡啊,这是贼。
  

所以,别极端,做(zhuang)个正常的金领或者蒸蒸日上的小企业主,就够啦。

 

流动摊位办卡 信用卡额度都不大
  

1. 信用卡额度定终身,所以一定要高起点。
  

给你个1、2w额度的干脆不开卡,再打个电话过去给call center“你们这信用卡额度太低我不够用就不开了,别到时候找我要年费,到期了自动注销吧”……尽显名媛本色(那个,刚看完的《财蜜周刊》是不是这么教的?@管周刊的妹子 )
  

2. 有一些职业银行特别喜欢,代表高收入+爱还钱。
  

办卡前,先查查哪些行业、哪些职业收入高,尽量把自己的工作内容往那上靠,或者是“专业人才”就更好了,律师、会计师、医生、教师这些职业都是默认“爱还钱”,办卡的小哥哥问您是什么职业,你就说个英文简写,直接秒杀。小盒当时办卡的时候的title是“VP”,干过投行业务的都知道,VP就是个大销售,但你要说你是业务员肯定没人给你金卡。这个擦边球打得有点不要脸,因为我只在把某个证挂在某国产小公司年检,然后有次帮忙介绍了个业务那公司给印的名片,办卡的时候就派上用场了。其实真没有年薪百万。
  

3. 不要去流动摊位去办卡,不要去!
  

先给call center打个电话,咨询一下,表达你的需要,然后等他们安排业务员来找你。还要约时间,不要第一次打电话就让他来办卡,有事业的人都是很忙滴!上门办卡的时候,最好你还能弄个主管工位甚至独立办公室,那就做实了。
  

4. 牛卡靠养。
  

一张新卡头6个月使用的活跃度决定了你的数据是否脱颖而出进入到人工筛选的行列里,所以别闲的时候办卡办了不用,新卡下来后要积极地使用,给银行点儿甜头他才愿意给你更大的甜头。

 

为什么这么装啊?
  

因为银行希望找到靠谱的持卡人,而我们希望得到更高的额度。
  

先说说这种矛盾是怎么产生的吧:信用卡的审核流程和批贷款差不多,不过就是信用卡是信用贷款,所以各个卡部在“审额度”的时候首先要求这张卡1. 不产生坏账 2. 能循环使用最好能拉动其他业务 3. 能有收入(当然,是对银行而言的)。
  

所以很多妹子,办个1w额度的卡,每次刷到2~3k了就不敢刷了,到还款那天踩着点儿去ATM机上存钱——这样一年半载下来,银行可能会让没啥事儿的外包服务公司给你打个电话了解下,万一你是嫌额度少还好,万一调查结果是“够用了、挺好的”,你就别想提高额度了。当然,这样你的信用记录会很好——无逾期无欠款但也没帮助。

 

再讲讲我朋友的例子——用信用卡的2事儿之二
 

我一闺蜜,嫁了个搞外贸的哥哥,银行记录里11次逾期还款,房贷、车贷啥啥的审查严格的贷款他没有一样办的下来的,但是,但是他却新进办下来张40w额度的年费可抵的钻石信用卡。为什么呢?银行难道不在乎他的不良记录信用吗?
  

你要是疑惑,说明你没理解做生意人的心情:我们不是慈善团体啦,我们是商业机构来的,要赚钱好不啦?
  

银行为毛发信用卡呢?为赚钱。
  

要知道从系统开发开始,经由一系列审核、管理系统,再到维护和使用,银行在信用卡上的投入单靠安装刷卡机和商户手续费已经很难见效啦,所以,从持卡人身上赚钱是他们的新的利润增长点。
  

我,分期还款过,几十块的分期费可以解决好几万的现金压力;我还临时提过额度,原因是要出国,后来国没出额度倒是留下来了;我经常接到客户经理电话,称我是“优质客户”,其实就是或者已经带来利润的用户,我办创新业务的利率都比别人低。
  

闺蜜的老公,所有的逾期记录都是因为他当时人在国外,而他根本不会办自动还款,四大行中的某些行的客服牛逼的根本不会打个电话提醒你一下。所以,仔细分析逾期记录就会发现,他都是在归国后不久就全额还款了。其实不是真正的“坏账客户”,而且他又有频繁、大量的资金需求,愿意付利息,商业银行其实是对这种客户再喜欢不过啦。
  

亲,我等虽“财迷”,但至少也要摆出“我就快让你赚到钱”了的姿态出来,才能勾搭到金卡啊——这是一个算计的时代,你算计得多了你赢•你算计得少了银行从你身上赚钱,天经地义。
  

有的亲说,我装不来,那你就老实实积累信用,我不教你学坏;有的亲说,你这些好不好用啊?我只能说,我办成了!还有的亲说,要那么高额度有什么用啊?你还不起或者用不到,不照样屌丝一枚吗?也许你说的有理,所以我写给那些需要高额度信用卡的人。我们都不了解别人的需求,就别在这儿叽歪了。
  

有需要的妹子,拿走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