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及调整方法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之——电话查询
   

河北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400-612-9999或0311-96368,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二、河北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1、当您的信用卡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的时候,可以向河北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审核后就会立即生效。信用卡的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规定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来的信用卡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即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2、通过电话申请拨打河北银行信用卡客服,主动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