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2015年12月更新:

 

一、河北银行信用卡挂失

 

1、信用卡遗失、被窃或被他人占有,持卡人应立即通过河北银行客服电话(400-612-9999或0311-96368)办理挂失手续,挂失生效后,持卡人对信用卡被冒用所发生的资金损失不再承担责任,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持卡人有欺诈或其他不诚实行为;河北银行调查情况,遭持卡人拒绝;遗失或被窃的信用卡没有持卡人签名。挂失生效前所发生的经济损失由持卡人承担。挂失手续费40/卡 。

 

2、IC信用卡由于遗失、被窃或遭他人占有等原因导致持卡人无法提供实物卡片的,不允许办理圈提或余额转移业务,电子现金账户中的余额不返还。

 

二、河北银行信用卡补卡   

 

信用卡损坏时,持卡人通过客服热线语音系统等河北银行指定的渠道办理换卡手续。补、换卡工本费普通10元/次,加急30元/次(含特快邮递费)。

 

三、河北银行信用卡注销

 

持卡人在信用卡卡片有效期内或到期后不再使用卡片的,应在偿还账户所有欠款后,由持卡人本人向河北银行提出账户销户申请并将同一账户下所有卡片剪角、剪芯片销毁处理。河北银行在受理账户销户申请45天后为其办理正式结清手续(卡片到期已超过45天的除外)。单位卡结清账户时,账户内剩余的人民币资金转回其基本存款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