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广发.jpg

  账单分期是广发银行针对信用卡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推出的分期还款产品。

  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灵活选择分期还款期数【包括3期(95508热线和短信渠道除外)、6期、12期、18期、24期】,仅需支付超低手续费,即可享受对应免息还款期。

  申请方式:

  1、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申请

  下载“发现精彩”APP,登录后点击“分期→我要分期”,或 “我的→分期贷款→账单分期”,按提示操作即可。

  2、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请

  登录网银/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分期贷款→账单分期

  3、微信申请

  登录广发信用卡服务号→我的服务→分期·现金→账单分期

  4、短信信申请

  查询账单可分期金额:编辑CZF+8888,发送到95508

  办理分期:编辑SZF+8888+6,发送到95508

  5、短链接办理

  收到广发银行短信账单后,点击其中的短链接申请。(由于骗子会利用“伪基站”伪装官方号码,此方法请谨慎使用)

  6、ATM、CRS、智能银行

  通过ATM、CRS、智能银行终端直接申请

  7、95508客服热线

  致电95508→输入电话服务密码→按4再按1选择分期付款→按3选择账单分期→申请账单分期

  注意事项:

  1、申请办理账单分期的时间须为当期账单日次日至到期还款日前2日。

  例:您的本期账单日为9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9月25日,则申请时间为9月6日至9月23日。

  2、持卡人本期账单可分期金额并不等于持卡人本期账单金额,以我行最终核批为准。

  3、95508热线和短信渠道不能申请3期的账单分期,请通过其他渠道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