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首次怎么登陆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首次怎么登陆

      

温州银行网上银行首次登录指引

 

第一步:登陆网上银行网站

 

首次使用温州银行网上银行,请核对温州银行“金e家”网上银行网址:

 

ebank.wzbank.cn或ebank.wzcb.com.cn

 

个人专业版/企业专业版/企业对账版插入UKEY将自动弹出网银登录页面,如页面未打开,请确认是否被浏览器阻止。也可点击桌面“温州银行金e家”图标进入网上银行。

 

第二步:安装网银安全助手

 

为保障客户网上资金交易的安全,需要安装必要安全组件和证书驱动方可登录网上银行。

 

安装过程非常简便,在相关下载栏目中,下载网银安全助手保存至本地后运行,安全助手将对系统进行检测,检测完毕后点击一键修复即可自动将网银安全控件、网银驱动、USBKEY驱动安装至电脑,免去了繁琐的安装过程,轻松搞定。

 

温馨提示:点击“一键修复”前请确认所有网页窗口均已关闭,否则控件将安装失败。

 

第三步:输入登陆信息

 

(一)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

 

1、 登陆个人网上银行专业版,首先须选择网银证书,点击查看证书属性可查看证书号码和有效时间,以核对是否为该证书。

 

2、 验证USBKey密码,默认密码输入正确后将提示修改密码。

 

3、 USBKey密码验证通过后,进入登陆信息输入页面,个人网银专业版可选择按照姓名登陆或按照证件号码登陆,登陆密码为在网点柜面开通时输入的6位数字,登陆成功后密码可改为6-20位字母和数字的组合。

 

(二)个人网上银行大众版:

 

登陆个人网银大众版,直接输入账号/卡号、登陆密码、附加码即可完成登陆操作。

 

(三)企业网上银行专业版:

 

登陆企业网银专业版同样需要选择证书、验证USBKey密码,再在登陆界面输入与USBKey相对应的操作员号和登陆密码即可使用网上银行。

 

(四)企业网上银行大众版

 

企业网银大众版的登陆与个人网银大众版类似,直接输入账号、登录密码和附加码即可完成登录操作。

 

第四步:使用网上银行

 

完成上述操作后,即可登录温州银行网上银行,享受高效、快捷的现代金融服务!

 

编辑推荐:温州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