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宁夏银行网上银行登陆常见问题

宁夏银行网上银行登陆常见问题

      

宁夏银行数字证书使用及网银登录常见问题

 

1、证书USBKEY的初始PIN码是多少?

 

请查看前面USBKEY首次使用的第二点“修改证书初始PIN码”。

 

2、证书PIN码修改时为什么无法点击确认?

 

宁夏银行的数字证书PIN码,必须为8位字符,少于8位字符不能进行修改。PIN码可以包含:字母、数字、标点符号等,字母区分大小写,设置时请注意。

 

3、USBKEY的PIN码忘记了或连续输错十次了,怎么办?

 

USBKEY的PIN码容错次数为十次,如果密码遗忘或密码连续输错十次导致USBKEY锁死,必须到银行柜面做证书初始化。

 

4、证书USBKEY丢了怎么办?

 

证书丢失可以紧急拨打客服电话96558冻结网银(仅限个人客户),或者及时到银行网点办理证书替换手续。

 

5、插入USBKEY时,计算机怎么不自动弹出网银网站?

 

请重新安装证书管理工具。如果提示已经安装,请先卸载(移除)后,再重新安装一次。安装时注意不能让杀毒软件阻止程序安装,也不能阻止系统添加证书工具启动项目。

 

6、登录时网银提示“用户名或密码无效”,是什么原因?

 

请认真核对登录名和登录密码是否正确,包含字母时是否存在大小写不正确。核对后仍然不能登录时,请到银行柜面办理登录密码重置手续。

 

7、登录时提示“客户端证书无效”,该怎么办?

 

请查看证书编号,是否为该网银用户的数字证书。核对后仍不能正常登录,请与银行联系。

 

8、登录页面无法显示,提示“错误901未找到USB Key设备”,为什么?

 

请重新安装证书管理工具。安装时注意不能让杀毒软件阻止程序安装,也不能阻止系统添加证书工具启动项目。另外,我行证书USBKEY暂不支持IE8.0浏览器。

 

9、登录时网银提示“请稍候再试”,是什么原因?

 

登录密码连续输错超过三次时,系统会提示“请稍候再试”。用户5分钟内不能登录网银,5分钟后再尝试登陆。

 

编辑推荐:宁夏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