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推出“凤凰知音”深航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推出“凤凰知音”深航联名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宣布,联袂发布“凤凰知音”深航中信联名信用卡。这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继与国航、东航、厦航、山航及南航五家航空公司成功发行联名信用卡后,再度与国内另一航空业巨头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集金融、商旅航空服务为一体的信用卡产品。

 

“凤凰知音”深航中信联名信用卡为满足高端商旅客户个性化需求,在常规的信用卡功能基础上,实现联名信用卡与深航会员卡的结合,更为持卡用户提供深圳机场“车接车送”服务、“贵宾出行秘书”服务、1000元航班延误险等优惠礼遇。

 

中信深航信用卡

                         白金卡卡样                                      金卡卡样

 

“凤凰知音”深航中信联名信用卡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发行的第六张航空联名卡。作为中国商旅信用卡领军发卡机构,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自2006年发行第一张航空联名卡以来,至今已成功联合国内六家航空公司发行航空联名卡,商旅持卡人已超过400万人。本次与深圳航空联合发行联名卡,标志着中信信用卡向7张航空联名卡、2张在线商旅联名卡、1张全球酒店集团联名卡的“7+2+1”的大商旅战略布局又迈进了一步。

 

据介绍,该产品分为金卡和白金卡两种产品等级,金卡和白金卡持卡人分别每消费18元或15元均可累积1“凤凰知音”里程,使用深航中信联名卡刷卡购买深航机票,还可获得双重里程奖励。持卡人通过指定专线订购机票,更可免费获得高达1,000元的航班延误保险。白金卡持卡人还可享受“36+1”白金高尔夫畅打、汽车道路救援服务以及白金医疗服务(贵宾预约挂号及陪护、二次诊疗服务)等礼遇。此外,2014年7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持卡人刷深航中信联名卡购买深航头等舱机票或经济舱8折票(及以上),更可免费获得深圳机场“宝马/比亚迪车接车送”服务和“贵宾出行秘书”贴心服务。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商旅金融服务领域一直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战略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我们一直不遗余力地通过创新为商旅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此次‘凤凰知音’深航中信联名信用卡的成功发布,通过深入整合、共享双方的品牌、网络、服务和客户资源,将为广大用户提供高端、贴心和人性化的商旅金融服务,力争将中信信用卡打造成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商旅信用卡品牌。

 

编辑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