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开通的步骤有哪些

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开通的步骤有哪些

      

一、 如果您欲到中信银行网点申请成为网银证书用户,请您携带有效证件及中信银行银行卡,您可以选择同时开通该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对于信用卡,支付限额为500.00,借记卡支付限额为1000.00,您可以登录网银后修改限额。 

 

二、 如果您已经是中信银行网银证书用户,可以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网上支付设置,即开通和进行限额设置。步骤如下: 

 

1. 您可以在中信银行网站首页(地址:http://bank.ecitic.com)或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首页(地址:http://bank.ecitic.com/personal)点击个人网银“登录” ,使用证书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登录页面如下图所示: 

 

使用证书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

 

2. 登录成功后,请使用网上支付功能进行支付功能开通和限额设置,开通时需先阅读中信银行网上支付协议,如下图: 

 

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

 

3. 同意服务协议后,勾选进行网上支付的卡号(借记卡、信用卡都可以),输入支付限额,设置好以后,请点击“提交”,对接下来出现的对话框也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支付

 

 

编辑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