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全国各大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规定

全国各大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规定

      

由于网购的便捷性,如今社会中很多消费者都更愿意选择网购来作为日常生活中的消费方式。现在,更有不少消费者选择在网上购买大件物品,如手机、电脑等。然而随着信用卡网上支付的兴起,很多消费者发现,使用信用卡进行网上支付时,很多银行为了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风险,都设定了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的“关卡”,比如热门的招商银行、广发银行单笔支付都不能超过500元,安全之余,同时也让不少持卡者感到不方便。

 

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是指在网上网购交易时银行限制最大支付款及每日最大的支出数额,不同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也是不同的,但多数都能够满足持卡者的日常网购需求。

 

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具体规定如下:

 

 银行名称

 单笔限额

 每日限额

 光大银行

 5,000元

 200,000元

 交通银行

 5,000元

 5,000元

 中国银行

 5,000元

 5,000元

 兴业银行

 5,000元

 账期内10,000元

 中信银行

 1,000元

 信用卡可用额度

 民生银行

 1,000元

 5,000元

 建设银行

 500元

 500元

 广发银行

 500元

 1,500元

 招商银行

 500元

 信用卡可用额度

 

可以看出,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支付限额单笔每日都是最高的,对于网购消费次数较多的卡友,不妨申请一张光大信用卡;同时,交行信用卡、中银信用卡单笔每日限额都为5000元,兴业信用卡每日限额稍微高些为10000元,这三家银行都能在很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所以,对于网购次数一般的人来说,拥有交行、中银、兴业其中一张信用卡就足够了。

 

卡宝宝网温馨提示

 

信用卡网上支付虽然方便,但是安全问题是不容忽视的。网上交易时,尽量使用个人客户证书(U盾)或电子口令卡;如遇不明链接或电子邮件提供的银行网站千万不要进入;银行卡卡号及密码要保管好,不要泄露;保留网上消费的记录,以备需要时容易查询;做好信用卡卡号或其他个人资料的保护工作。

 

编辑推荐: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