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Apple Pay:最多可储存8张信用卡

Apple Pay:最多可储存8张信用卡

      

内部人士消息称,苹果移动支付系统 Apple Pay 在美国上线在即,苹果已经开始在总部大楼里培训 Apple Store 的零售员工,同时和合作零售商伙伴一起为 Apple Pay 上线做准备。内部人士还向媒体提供了苹果的内部培训材料,其中详细介绍了 Apple Pay 在 iPhone 上面的设置过程,以及在 Apple Store 的交易过程。

 

Apple Pay:最多可储存8张信用卡

 

根据苹果内部培训材料,Apple Pay 可以通过 Passbook 来设置,具体位置是初次设置 iOS 8 的时候,或者在 "设置" 里的新标签页 "Passbook & Apple Pay",此前 iOS 8.1 已经曝光了一些图片。通过 iPhone 的摄像头,用户可以扫描信用卡,将信息加入到 Passbook 里面。也可以用和 iTunes 账户绑定的信用卡。根据苹果内部培训材料, Passbook 最多只能存储 8 张信用卡/借记卡。

 

Apple Pay:最多可储存8张信用卡

 

 

有趣的是,在 Passbook & Apple Pay 设置页面中,相关银行和信用卡公司会显示深一步信息。每一张绑定的卡,用户都可以看到最近的交易记录,到 iTunes 应用商店的快捷方式,去下载银行和信用卡公司的伴侣应用,以及联络发卡银行,还可以收到推送通知,和显示信用卡号码和“独一设备账户号码 (unique device account number)“。

 

Apple Pay:最多可储存8张信用卡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地方是,如果一张卡过期了,Passbook 会自动升级来自信用卡公司的信息,修改这张卡的过期日期,用户就不需要删除,重新添加信用卡信息,只需要接受一个推送通知,知道信用卡信息已经更新即可。

 

现在,你是不是更期待 Apple Pay 和中国银联在中国推出了呢?

 

=相关新闻推荐=

 

传苹果支付宝合作 App Store改变支付模式

 

iPhone6发布会 苹果推出数字信用卡功能

 

买iPhone6 用什么信用卡最省钱?

 

编辑推荐:信用卡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