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渣打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说明 

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是渣打银行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回馈信用卡持卡人的一项增值服务。凡渣打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持有效的卡片进行签账消费或预借现金,即可累积积分,渣打银行信用卡积分可用于兑换积分礼品、礼券、航空里程、相关服务及进行积分消费等。   

在信用卡有效期结束前,如果持卡人没有通知银行终止用卡并办理注销手续,银行将自动为持卡人制发新信用卡。卡片到期前,银行会通过电话、短信、邮件提醒持卡人,重制新卡的过程中还需进行核对资料、邮寄新卡和重新开通等多道程序,银行和持卡人耗费大量沟通成本。  

 

二、渣打银行积分有效期 

1.银联人民币金卡及 Visa 美元白金卡当年所产生的所有积分有效期至 2 年后的年底。 

2.银联人民币白金卡及 Visa 美元 Signature 卡当年所产生的所有积分有效期至 4年后的年底。 

3.积分失效后,将不能进行兑换或是以现金结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