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渣打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

渣打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

      

一、渣打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 

 

渣打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其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该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发卡机构营业网点营业终了前全额偿还所有应付款项后,可继续重新享受全部信用额度。部分偿还的,只可重新享受部分信用额度。您可以按照自己的财务状况,每月在信用卡当期账单的到期还款日前,自行决定还款金额的多少。循环信用是一种十分便捷的贷款工具,不仅让您享有刷卡的便捷,更是您轻松理财的好选择。 当您在还款时,无需额外申请,即可选择信用卡的循环信用功能。

 

二、渣打银行信用卡循环信用利率 

 

使用循环信用将产生循环利息,循环利息率为日息万分之五;

 

您若选择使用循环信用,将不享受免息期的优惠,待全部应还款缴纳完毕方可恢复;

您若选择使用循环信用,必须缴纳完当期最低还款金额,否则可能会导致逾期。

 

三、渣打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金额

 

最低还款金额包含该账单月新增交易的10%,利息,年费,手续费,分期当月下账金额以及其他需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