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淘专用浦发E-GO信用卡 一分钟极速发卡 即将上线

网淘专用浦发E-GO信用卡 一分钟极速发卡 即将上线

      

网淘专用浦发E-GO信用卡

 

近日,浦发E-GO信用卡即将问世,为喜欢网淘的消费者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据了解,浦发E-GO信用卡,相当于同时拥有银联,VISA、美国运通、万事达四张卡片,届时所有浦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都能通过浦发E-GO进行海淘,一网打尽所有在线优惠,让持卡人体验到“足不出户,全球购物”的快感,让消费不被空间距离和支付门槛所限制。

 

浦发E-GO信用卡四大优势

 

独立网购账户自由控,安心Easy付

 

浦发E-GO卡是专门用于网上消费的独立虚拟账户(无实体卡片),E-GO卡关联于您已持有的浦发银行信用卡实体卡账户下,您可以在实体卡可使用信用额度内自由设置E-GO卡消费额度和使用期限,也可随时暂停或开启卡片的使用,最大限度避免信用卡盗刷风险。更有72小时网络消费失卡保障,全方位保障您的用卡安全。 

 

浦发美国运通E-GO卡采用动态安全码,在线交易更加安全!

 

四大卡组织商户优惠,全球Easy购

 

联合全球最知名四大国际卡组织的自有平台——美国运通英美在线网站、VISA 海淘平台、万事达海淘平台、银联在线商户,更有专属返利、转运平台、一站式服务,一网打尽境内外在线商户优惠,轻松享乐淘! 

 

免外汇兑换手续费,积分翻倍,层层优惠Easy享

 

免外汇兑换手续费,积分翻倍,层层优惠Easy享无论您使用何种外币消费,都可自动购汇人民币入账,同时免除所有的外汇兑换手续费(优惠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境外外币消费(累计积分交易)按入账后1元人民币积2元,积分翻倍累积!还可终身免年费哦! 

 

即申即用,在线极速发卡Easy用

 

如果您是浦发现有持卡人:马上登陆浦发信用卡网站申请E-GO卡,一分钟核发,即申即用!

 

如果您还不是浦发持卡人:现在就来申请一张浦发信用卡吧! 核卡后即可申办E-GO卡,开启乐淘网购之旅! 

 

 

浦发E-GO信用卡Q&A

 

Q:浦发E-GO卡收费吗? 

A:浦发E-GO卡目前不收取申请费用,也不收取年费

 

Q:必须是浦发银行现有信用卡持卡人才能申请浦发E-GO卡吗? 

A:目前只有浦发银行现有信用卡持卡人才可以申请浦发E-GO卡  

 

Q:一张实体卡可以申请几张浦发E-GO卡?  

A:一张实体卡每个卡组织品牌最多可以申请一张该品牌的浦发E-GO卡,即一张实体卡最多可申请4张E-GO卡  

 

Q:浦发E-GO卡只能做网上交易吗?  

A:浦发浦发E-GO卡只能用作网上交易,不能在线下的交易环境中使用,包括Pos交易、ATM取现等  

 

Q:浦发E-GO卡会发放实体卡片吗?  

A: 浦发E-GO卡没有实体介质,不会发放实体卡片  

 

Q:如果我想设置特定时间阶段的消费金额,该如何操作? 

A:您只需登录浦发信用卡网银,切换至浦发E-GO卡,点击"卡片管理"菜单中的"消费限额和自定义使用期限设置"和"单次消费限额和自定义使用期限设置",根据提示信息对E-GO卡进行消费限额和自定义使用期限的设置。  

 

Q:没有实体卡,我如何知道E-GO卡的卡号、有效期等相关信息  

A:您只需登录浦发信用卡网银,切换至浦发E-GO卡,点击"卡片管理"菜单中的"卡片信息查询",通过身份认证,即可查询您E-GO卡的相关信息。  

 

Q:美国运通E-GO卡可以在哪些商户使用  

A:境外绝大多数的境外在线商户和平台可以使用美国运通E-GO卡。  

 

Q:使用美国运通E-GO卡,网站上需要输入cvv2码,请问如何获得?  

A:美国运通E-GO卡采用动态安全码,您只需登录浦发信用卡网银,切换至浦发E-GO卡,点击"卡片管理"菜单中"安全码管理",点击"发送"按钮,动态安全码将发送至您的签约手机,你在30分钟内在支付页面的安全码栏位填入收到的动态安全码即可。  

 

Q:浦发E-GO卡和实体卡的区别是什么?  

A:

1.浦发E-GO卡没有实体卡片

2.浦发E-GO卡可以对消费限额和自定义使用期限进行设置

3.浦发E-GO卡只能进行网上交易,无法进行线下交易 

4.美国运通E-GO卡的安全码为动态安全码,非固定安全码   

 

Q:浦发E-GO卡的有效期有多长?是否可以对浦发E-GO卡的有效期进行设置?  

A: 浦发E-GO卡的有效期同所关联实体卡主卡的有效期,浦发E-GO卡的有效期无法改变。您可以对浦发E-GO卡进行自定义使用期限的设置,即浦发E-GO卡可以使用的时间段。  

 

Q:怎么查浦发E-GO卡的账单?怎么进行还款?  

A: 您只需登录浦发信用卡网银,切换至浦发E-GO卡,点击"账户管理"中的"近期对账单查询"即可查询您浦发E-GO卡的账单。浦发E-GO卡的还款方式同实体主卡一致。  

 

编辑推荐: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