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法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法

      

2015年12月更新: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渠道还款介绍

 

一、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本行还款渠道

 

(一)自动转账还款

 

您可选择以全额或最低还款额方式,通过本人在广州农商行开立的人民币个人结算账户进行自动转账还款。广州农商银行将于到期还款日当天自动从您指定的个人结算账户将款项划转至信用卡账户用于还款。

您可在申请办卡时直接预留本人结算账户,开通自动转账还款业务。也可在成功申领信用卡之后致电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热线961111办理,或前往广州农商银行营业网点办理。

为确保正常还款,请您于到期还款日前,在还款账户内备妥足够存款。如余额不足,则将账户内余额全部划转用于还款。不足部分,需您自行通过其他方式还款。

 

(二)自助渠道还款

 

1、您可在广州农商银行的自动柜员机,使用转账方式将资金转入您的信用卡内。

2、您可通过广州农商行自动存款机存入现金还款。

 

(三)广州农商银行网银转账还款

 

如您已开通广州农商银行专业版网上银行,可将借记卡中款项转入同名的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

 

(四)柜台还款

 

您可到广州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以现金或转账方式还款。广州农商银行网点地址请参见"XX"栏目。

 

二、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跨行还款渠道

 

(一)他行网银转账还款

 

如您已开通他行网上银行账户并可对外转账,可通过他行网上银行转账汇款至您的广州农商行信用卡账户内。

 

(二)他行网点跨行转账还款

 

您可前往其他银行网点或通过自助设备,使用跨行转账方式将款项汇到您的广州农商行信用卡账户内。因跨行转账到账时间不确定,为保障您按时还款,请于两个工作日前办理划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