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介绍 

 

一、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介绍  

 

广州农商银行提供两种还款方式供您选择:全额还款和最低还款额还款。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

 

选择最低还款额还款方式,每个账单周期只偿还最低还款金额部分,无需偿还全部欠款。最低还款额还款既可享有信用卡用卡的便利,又可通过信用卡轻松进行财务规划。需要提醒您的是,选择该种还款方式,当期账款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优惠,并自消费入账日当日开始计算利息。

 

二、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公式如下: 

 

最低还款金额 =信用额度内所有交易总额 * 10 % + 超额部分+ 分期付款每期应缴金额+ 上期所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 本期全部费用和利息

 

温馨提示

 

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已开始收集并建立全国性的联网个人征信系统,您的每一次用卡行为及还款行为都将纳入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请及时在到期日前归还您的款项,若不能全额还款,可考虑先偿还最低还款额,避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