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境外pos分期付款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境外pos分期付款

      

一、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境外pos分期付款介绍 

 

境外pos分期付款业务是广州农商银行太阳信用卡在香港地区指定商户单笔消费满港币1000元,刷卡时通过银联的POS机申请分期,即可享受免息分期付款服务,同时享受超低手续费率。

 

1、办理对象: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2、分期期数及手续费率: 

 

期数    

月费率    

总费率    

手续费还款方式    

6

0.50%

3.00%

分期还款

12

6.00%


二、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境外pos分期申请方式

 

申请流程:

 

1、在指定合作商户选购商品;

2、向收银员提出办理银联POS分期要求;

3、确认期数、手续费后签名完成购物;

4、按账单金额还款。

 

温馨提醒: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在香港800多家知名珠宝电器商户均可办理此业务。商户店员可能因不熟悉业务拒绝受理,请您向商户说明“刷银联的POS机申请分期”,告知商户您所持信用卡的发卡行广州农商银行已开通此业务。

 

 三、业务规则

 

(一)提前还款,剩余手续费不予减免,需一次性缴纳剩余手续费和本金;

(二)部分退货,分期手续费按照原交易金额收取;

(三)分期还款若已到期,不能部分退货,全单退货仅退交易本金,手续费、利息不予退回;

(四)刷卡签名前请仔细阅读POS签购单上分期期数、每期还款额明细;

(五)分期最低受理金额以具体商户规定为准;

(六)货币转换汇率以交易当日汇率为准。

 

四、案例说明

 

客户在香港周大福购买商品金额为3000元港币,刷卡时向收银员说明申请6期分期还款,假设当日货币转换汇率为:人民币/港币=0.8/1。

 

那么,客户在广州农商银行分期本金为2400元人民币;

 

每期应还本金:2400/6=400元人民币

每期应还手续费:2400*0.5%=12元人民币

每期应还金额:400+12=412元人民币

 

总手续费:12*6=72元人民币

 

客户总共仅需支付72元手续费就可轻松分期还款。

 

五、常见问题解答

 

(一)若在商户那里被告知不能办理或者店员不清楚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是否可以办理,怎么办?

 

答: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的该业务在香港已全面开通,持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在香港所有合作商户均可办理此业务。出现店员拒绝受理的原因是商户对店员培训不到位导致部分店员对业务不熟悉,请您向商户说明您要“刷银联的POS机申请分期”,告知商户您所持信用卡的发卡行广州农商银行已开通此业务。

 

(二)境外分期付款与自由分期的区别是什么?

 

答:

1.办理方式不同:自由分期是客户在商户刷卡消费后,通过拨打广州农商银行961111或者其他方式进行的消费事后分期申请,而境外分期是客户在商户刷卡时直接通过商户的POS机具发起分期申请,无需事后再拨打广州农商银行客服电话进行申请。

2.费率不同:境外分期手续费月费率0.5%,低于自由分期。

 

(三)手续费优惠减免是以什么形式实现?

 

答:活动结束后,广州农商银行将减免金额统一返还至客户的信用卡账户。

 

(四)签购单上会显示什么内容?

 

答:签购单上有以下三项内容:期数、每期应还款额(包含本金和手续费,且已转化为人民币)、交易金额(显示为港币)。

 

(五)境外分期交易按照什么汇率结算?客户如何得知汇率转换为人民币后的消费金额?

 

答:按照交易当日汇率结算。POS签购单上不会显示人民币单位的交易金额,正常情况客户可以收到广州农商银行交易短信通知(短信中显示的交易金额单位为人民币)。

 

(六)交易完成后,客户是否可以撤销?

 

答:可以,交易当日可以撤销,直接向商户提出撤销即可。

 

(七)客户在境外除了广州农商银行交易短信,如何得知自己已成功办理分期?

 

答:商户的刷卡POS机具会收到分期交易是否成功的信号,分期成功后会机具打印签购单,并由客户签字后完成。

 

(八)退货如何处理?

 

答:客户需向商户提出退货申请

1.全单退货:原分期交易停止,交易本金退回至客户信用卡账户,已收手续费不予退回。

2.部分退货:原分期交易不会取消,广州农商银行按照“原单本金”继续收取手续费,退货金额将返回至客户信用卡账户。

 

(九)广州农商银行分期交易通知短信的内容是什么?

 

答:您尾号****信用卡**月**日**时**分境外消费人民币****.**元已分期,每期应还***.**元,详阅签购单【广州农商银行】

备注:短信中“每期应还***.**元”中的金额包含本金和手续费。

 

(十)附属卡是否可办理此分期和享受分期的优惠?

 

答:附属卡不能办理境外分期,也不能享受此优惠。

 

(十一)信用类融通卡可否办理消费分期?

 

答:可以,除抵押类创富融通卡外,境外分期业务适用于广州农商银行任一信用卡卡种。

 

(十二)请问客户办理了境外消费分期付款后,是否可在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查询该笔分期消费?

 

答:可以。登录网银或手机银行,进入信用卡分期付款,在“已分期查询”可以查到境外分期交易;电话银行可以人工查询到境外分期交易。

 

(十三)请问这类的分期付款的提前结清,是否与其他消费分期一样,可在电话银行或网银办理提前结清?

 

答:电话银行人工可处理提前结清,客户在网银不可以办理提前结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