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

      

2015年12月更新: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规则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是广州农商银行鼓励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消费而给予的增值功能的期限,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信用卡刷卡消费,累计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兑换诱人的礼品、航空里程等奖品,享受信用卡带来的增值服务。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永久有效

 

1.借记卡积分有效期:1年,每年2月1日将对未兑换的积分以50%折算自动转入下一年度。 

2.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有效期:永久有效。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同一持卡者若持有两张或两张以上华夏信用卡,各卡刷卡消费累计的积分合并计算;华夏信用卡主卡及附属卡的积分可合并计算,持卡人名下所有华夏信用卡主卡的消费均可合并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