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重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重庆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重庆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核定的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

 

二、重庆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临时额度提升

 

当您的固定额度不能满足消费需求时,可向重庆银行信用卡中心申请临时额度,核准后立即生。效临时额度在一定时间内有效,超过期限自动恢复到原有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二)长期额度提升

 

持卡人可通过拨打重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709-6899电话语音申请,主动申请提高信用卡额度。 

 

对于一般银行信用卡而言,持卡人可选择网银申请,这种方式一般能在原基础上上浮10%的额度。另外,持卡人也可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申请,一般能上浮10%至50%。不过也有银行规定持卡人若要申请上调额度,则需要填写申请书,其中包括卡号、原额度、调整额度等相关信息。

 

由于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存在着不同的情况,因此每个人被允许上调的额度范围也不尽相同。银行会根据持卡人的还款情况和征信记录、平时刷卡消费的情况来决定。因此,建议大家最好使用平时经常使用的信用卡申请临时调额,这样被批准的概率相对较高。

  

1、重庆银行信用卡刷卡次数越多越好;

2、重庆银行信用卡刷卡金额越大提额可能越大;

2、重庆银行信用卡特殊时段临时提额可能获批。

 

编辑推荐:重庆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