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南京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南京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介绍

 

南京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持卡人及时交易可以使用的信用额度,会随着每一次的消费而减少,随着每一次的还款而相应恢复。若持有的多张南京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以持卡人名下所持单张信用卡的最高额度作为信用额度,而非多张信用卡的额度之和。
 

二、南京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额度提升方法
 

(一)临时额度提升
 

在使用南京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如果发现核批的信用额度不够用,手头又有急事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高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6400联系客户服务专员,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南京银行信用卡额度临时调整有效期到期后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
 

(二)长期额度提升

 

如果您需要长期调高信用额度,您可通过拨打南京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6400自行申请提高固定额度。需请您提供最新的财务收入证明,南京银行会根据您以往的用卡历史、还款记录等情况,为您适当调整信用额度。


编辑推荐: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