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买卖 五大危害必须知道

银行卡买卖 五大危害必须知道

      

据了解,过期磁条卡如果被不法分子拿到,可以有五种用途,会严重黑到卡片持有人。  

 

1、刷网店信用。

 

网店需要提高自己的销售记录和美誉度来吸引顾客,所以有的网店就会用买来的银行卡账户购买自己的商品,空买空卖,然后留下虚假的好评。  

 

2、洗钱。

 

洗钱的时候不法分子可以先把问题资金存到买来的银行卡账户中,然后进行消费,或者虚假消费套取现金。  

 

3、躲避内幕交易。

 

拥有内幕信息的人往往会受到官方监控,所以可能会用这种方式,操作别人的账户来进行买卖交易,逃避监管。  

 

4、诈骗。

 

由于监管日益严格,不法分子以他人名义开立银行账户已经很难,所以就会需要购买他人的银行账户,作为吸金账户。可以掩护行骗人的身份。  

 

5、避债。

 

不法分子在遭遇债务问题时,可以先把自己的资产转移到购买来的银行账户中。这样就无法清查出他的实际资产,逃避债务。  

 

如果是被用于刷网店信用还好,可是如果是被用作其他四种用途,对卡友来说就危险了。虽然这张卡已经过期,可是还是你名义下的卡,如果发生问题,持卡人还是脱不了干系。  

 

卡宝宝网提醒卡友:过期磁条卡,信用卡也好,银行卡也好,都不要随便丢弃,更不要出卖给他人。因为磁条中包含了大量的私人信息,正确的做法是:消磁或者销户,然后剪碎卡片,分散丢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