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新招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新招

      

如何快速提额中信信用卡?这是一个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要知道信用卡核发时的额度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财力状况、收入情况、以及还款能力信用记录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定后给予的信用额度。通常,信用卡核发时的额度比较低,持卡人可通过持续用卡,向银行要求为信用卡提额。这个当然也是有技巧的啦!小编来为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发福利。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可多久申请一次?

 

一般中信银行会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用卡习惯和还款情况评定。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和还款能力。在这个基础上,中信银行每年会主动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进行信用卡提额。此外,如果持卡人有需求也可以向银行申请提额,通常每三个月可向银行申请提额一次。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有哪些?

 

为了保证信用卡提额成功率,可以根据一定的提额技巧来进行申请。包括以下几种方式:

 

1、多刷卡消费:凡是可以刷卡消费的地方,坚决不用现金,而是使用信用卡。最好刷卡消费的金额能达到信用卡总额度80%左右,多刷卡消费银行会认为信用卡持卡人有较大的刷卡消费需求,现有的额度已经不能满足其需要,会更倾向于为其做信用卡提额。但需要注意的是,批发交易、转账、取现、购房、购车、家装、建材以及部分网络购物等不计积分刷卡交易,越少越好。

 

2、适当地取现或分期:不止要刷卡消费,还可以多尝试信用卡其他业务,包括取现和分期,但需要及时还款,以免承担较高的利率或手续费等。

 

3、累积良好的还款记录:最好出账单后就进行信用卡还款,最好全额还款。

 

4、申请前,向银行提供完备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如能向中信银行业务人员提供房产证明车辆证明等材料,也可以极大地提高信用卡提额的成功率。

 

5、搬砖提额法:即在中信银行增加固定存款,将他行存款转移到中信银行,在此基础上,申请信用卡提额成功率更高。

 

6、尝试多种方式: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可以通过电话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网点等多种渠道进行申请,如果持卡人首次通过电话申请了,那么下一次申请时可采取微信等其它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有哪些禁忌?

 

信用卡提额不是急来的,持卡人的一些行为甚至会对信用卡提额造成不好的影响,包括以下几类:

 

1、过于频繁地申请信用卡提额,多次频繁要求银行为信用卡提额,在未按照上述的方式积累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记录,很容易被银行误认为持卡人临时缺钱而提额,进而不予批准。

 

2、信用卡持卡时间短:对于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至少要持卡半年以后,才能首次向银行申请提额。

 

3、有逾期还款的记录: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是无心造成的,应及时足额地进行还款,然后可拨打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向银行客服说明原因,申请消除逾期记录。

 

小编认为中信银行信用卡提额并不是难事,可以遵循适当的信用卡提额技巧循序渐进,只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和还款习惯,信用卡提额将会变得非常轻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