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旗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攻略

花旗银行信用卡拉卡拉还款攻略

      

花旗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拉卡拉还款吗?

 

花旗银行为您提供便利店还款方式,您只需亲临拉卡拉网点,使用任何带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即可为您的花旗银行信用卡进行还款。

 

还款步骤:

 

1、现在,拉卡拉在很多便利店都有,而且还有手机小型拉卡拉,大家找到一个拉卡拉之后,进入界面,然后选择“信用卡还款”;

2、刷一下您的花旗银行信用卡或输入要还款的花旗银行信用卡卡号并确认;

3、输入还款金额并确认;

4、输入短信接收方电话号码;

5、刷借记卡(任意借记卡均可)输入密码并确认;

6、还款结束、打印凭条;

7、接收短信通知。
   

此外,为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的话,现在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

 

拉卡拉覆盖全国超过300个城市,拥有超过50,000台支付终端,您在罗森、全家、7-11、快客、好德、华润万家等近百个知名便利店中皆可找到拉卡拉支付终端,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免费为您花旗银行信用卡还款,入账时效2个工作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