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推网付卡 可根据消费习惯设置额度

中信推网付卡 可根据消费习惯设置额度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日前宣布,正式推出专用于网络安全支付的网付卡。用户在持有的中信银联单币信用卡下,可自助开通指定网络交易用途的网付卡数字账号。

 

此次,中信银行研发推出的网付卡,持卡人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已持有的银联单币信用卡基础上,自主开通专用于网络安全支付的网付卡。用户可以设置每张网付卡的单笔、月累计交易限额、交易频次及使用有效期、使用渠道,从而大大降低客户对网络支付安全的担忧。

 

据了解,用户使用网付卡可即开即用,共享实体主卡账户额度;可针对不同消费场景设置指定的交易用途,同时开通10张网付卡,每自然年申请开通累计不超过20张。

 

网付卡的开通和使用相当便捷,轻松三步即可开启安全支付的数字账号。用户登录中信信用卡任一官方移动客户端(包括动卡空间APP、官方微信、支付宝官方客户端服务窗、手机QQ官方客户端服务窗),然后点击“申请开通”,并选择绑定的银联单币实体卡,设置交易参数,最后,网付卡成功开通,用户可根据生成的网付卡卡号、有效期、CVV2开始进行网络安全支付。另外,网付卡还可以绑定支付宝等第三方快捷支付。

 

中信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中信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2、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中信银行“网付卡”开通条件

 

唯一条件,需要办理了中信银行银联单币信用卡

 

中信信用卡与网付卡有什么区别呢?

 

1、载体不同,信用卡是实物卡,有卡片发行。网付卡是虚拟信用卡,开通后是得到一串网付卡卡号、有效期、CVV2,凭此消费

2、应用场景不同,信用卡是面对面消费,除非开通了网银,否则需要刷POS等进行消费。网付卡主要是针对网络支付,网购等。

3、开卡数不同,信用卡只能申请一张主卡,网付卡可同时开通10张,每自然年申请开通累计不超过20张

4、安全性不同,信用卡主要靠自己保管卡片信息等,网付卡可以自主设置支付限额和有效期,及时进行冻结,控制比较便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