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上海银行信用卡办理流程

      

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符合办理条件

 

在办理上海银行信用卡时,首先般要满足办理上海银行信用卡的各项条件,只有满足了条件,才有成功办卡的可能性。

 

上海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主卡申请人年龄在18-7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主卡人可为其配偶或直系亲属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年龄在15-70周岁。有稳定工作,无不良信用记录。

 

第二步:准备各项资料

 

在满足上述条件之后,大家便可以准备上海银行的证明材料了,必须提交相关证明,而身份证明和收入证明是两项必备证明。

 

1、身份证明,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2、收入证明,包括:本人姓名近三月代发工资存折/对账单复印件、个人税单原件等;

3、个人财力证明,包括: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存期;6个月且未到期的定期存单、开户;6个月且未到期的国债凭证复印件或本人行驶证复印件等;

4、高级职称证书或其它国家承认的高级资格证书复印件。 除上述材料之外,您还有车产证明、房产证明、学历证明等等(必须是您本人名下的),您还可以拿到更高的额度。

 

第三步:选择合适的申请方式

 

材料都已经准确齐全之后,大家可以选择一下两种方法办理:

 

1、前往上海银行网点,填写申请,由柜台人员为您办理,这一种方法要面临找网点、排队等等,比较耽误时间;

2、也可以选择网上申请,一定要选择官方授权的网站,例如卡宝宝网,会有业务员上门为您服务。第四步:注意接听审核电话 到这一步,往后差不多就是银行的事儿了,提交申请之后,上海银行就会对您的条件进行审核,注意一定不要错过了银行的审核电话,审核成功之后,银行会把卡片邮寄给您的,坐等卡片即可。

 

这四步就是上海银行信用卡办理的一般流程,完成上述四步,拿到电话之后,拨打卡面上的上海银行的客服电话开卡之后,在卡背面签名就可以使用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