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 消费可换联通流量

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 消费可换联通流量

      

上海银行与上海联通联合打造的创新性产品“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近日首发。据悉,在信用卡业务模式上,该联名卡突破性地将客户通信数据纳入信用卡征信模型,堪称大数据时代下信用卡授信模式的创新应用。

 

 

此次推出的上海银行联通联名信用卡是在产品功能及业务模式上紧贴移动互联金融趋势的信用卡创新产品。随着移动互联网对于客户消费轨迹的改变,上海银行与上海联通会围绕各类支付场景的经营,将产品自然的融入其中。

 

根据协议,上海联通会员用户申请联名信用卡将直接获得对应等级钻石、白金和金卡信用卡资格,享受机场贵宾休息厅、高额商旅保险等一系列由上海银行提供的尊享服务;联通用户使用联名信用卡消费也将以联通手机流量形式给予用户积分奖励,每消费20元就可获得1MB流量奖励。此外,双方还将基于联名卡用户征信情况提供联通产品免息分期等金融服务。

 

作为高度发达的移动通信市场,上海的手机用户总数到今年4月累计已达3329.6万户,手机渗透率高达137%。而上海联通是最早一批将存量和增量经营适当分离、引入新兴技术挖掘存量市场的国内运营商,对互联网化存量经营拥有相当丰富经验与实践。

 

因此,上海联通副总经理沈可将此次跨业合作形容为“一拍即合”——银行同样面临信用卡发卡饱和困局,双方均有在存量市场上发展业务的诉求,都在考虑存量用户新的维系、保有、经营的思路。

 

双方的存量用户亦将通过此次合作得到更好的收益。他解读说,对联通用户来讲,可以将信用卡积分转化为流量;而通信业务每天都要用到,与上海银行用户生活密切。在国际漫游上,上海银行用户在国外刷卡消费后还将获赠漫游流量包,,从而使得客户在互联网移动通信时代得到“流量无忧”的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