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个人网上交通银行

个人网上交通银行

交通银行网上银行如何登录

       浏览:6989

交通银行网银登陆步骤:

 

1、新用户注册

 

新用户注册和在线签约,使用昵称作为登录用户名,注册用户;注册成功之后可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

 

 

交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首页,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点击下一步。

 

 


输入卡号和附加码,点击下一步。

 


登录名设置可选择昵称、卡号或身份证号码,这里以昵称为例,昵称不能使用已经被其他客户使用的昵称,输入登录密码和确认登录密码,两者密码必须一样。


 

卡号自动回显;下拉框中选择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码;选择该卡所要开通的渠道;输入交易密码;勾选<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个人电子银行交易规则>;点击“下一步”。

 

 

新用户注册成功。
 

2、用户登录

 

登录个人网银,进行网上交易。

 


 

交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首页,网银用户名栏位有:昵称、身份证和银行卡号用户名类型,用户可根据注册时选用的登录名或者是登录信息维护的登录名,选择使用一种登录名进行登录。 

 

 


登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