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U盾密码怎么改

       浏览:35703

工商银行U盾密码怎么修改
 

1、打开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

2、输入银行卡号、登陆密码、验证码,选择标准版,点击登陆按钮;

3、在打开的个人网银首页中,点击右上角的安全中心选项;

4、在打开页面中的左侧栏目里,选择U盾管理;

5、在打开的U盾下拉菜单中,点击修改U盾密码;

6、在页面的右侧,输入原U盾密码,再输入两次新U盾密码,点击确定(密码需要牢记);

7、这时,系统弹出插入U盾的提示窗口,将U盾插入电脑USB插口,链接成功之后,点提示窗的确定按钮;

9、成功修改了U盾密码。
 

建设银行U盾密码怎么修改
 

1、建行u盾初始密码为“12345678”,您可以通过证书管理工具修改密码。如您使用的是握奇或华大品牌的建行网银盾,则在您第一次使用建行网银盾时系统会提示您修改建行网银盾口令,请您详细回忆当时所设置的建行u盾初始密码,建行u盾密码的设置规则为:6-8(或15)位字符。如果您连续10次输错建行u盾的密码,建行u盾将被锁定。

 

2、当您的建行u盾初始密码锁定后,如果您所在分行不能办理免费更换新网银盾的业务,建议您先在建行网站上自行注销网银(方法1:进入建行网站www.ccb.com,在首页左上方选择“登录”,在登录页面右侧选择“网上银行终止向导”,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注销网银;方法2:登录网银,点击“我的账户”-“其他账户服务”-“账户注销”,逐一删除网银账户后,网上银行即被注销),注销网银后请使储蓄账户重新注册开通网银(建议您不要使用信用卡开通网银),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储蓄账户(存折不能办理网上支付交易)、本人手机(含小灵通),到您储蓄账户所在分行的建行网点签约绑定新的网银盾。
 

当您绑定新的USBkey后,请您在七天之内登录您的个人网上银行按照之前的流程,下载新的证书。

 

农业银行U盾密码怎么修改
 

1、首先插入K宝,再打开农行官网→  个人网上银行登陆→  证书登陆→输入K宝密码→ 客户服务→ 用户名登陆维护→ 设置用户名/密码。

2、输入新的用户名密码,点确定→ 输入K宝密码。

3、输入K宝密码后,弹出对话框如图,按一下K宝上的0K键。

4、按完OK键后,弹出对话框如图,新的用户名密码就设置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