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个人信用卡申请

个人信用卡申请

【卡友经验】各银行信用卡申请心得

       浏览:3814

卡友林小姐综合经验和教训,多申请民生,华夏,中信,交通,广发,深发的信用卡,特给大家指出秘籍,希望能有所借鉴。  

 

其中华夏民生的业务员都多,柜台反而象四大一样,门难进,脸难看,没准还会暗中给你些陷阱,对此可以不必理会。但是有些大堂的确会替你着想,不经意的提示你什么别写,写什么,而有的则会害你,让你少交一些必要资料造成无效提交。这是目前华夏的情况。  

 

民生别办加急,不值得,但是卡好用,品种也有特点。而加急160的价格,相比其他行一般收20元还是有很大落差的。从申请角度看,他们的柜台对信用卡业务不如个人贷款或专门的业务员熟悉,而个人贷款的岗位又明显只对有房产或者国字号人员感兴趣,因此如无不动产的情况下,找柜台或者业务员就可以了。如果不动产有,那个贷和业务员会主动跟你联络感情的。但是请注意,一些主题卡不要随便真去申请,他们会以不分金/普为名,按金卡要求去做评测,那就不好玩了。而如果你有房产在民生贷款,那你的金卡妥善使用,会在若干月后有超出金卡的惊喜的。  

 

中信去柜台,我记得无论在哪个窗口,对方还是很热情的,据说是因为都有办卡指标,所以看到来办卡的客户,眼睛都会发光。这点同样是某网站,虽然也容易通过预审,但是你要等待他们的小信封过来,再回邮,虽然是免费的,但是时间成本自己衡量。当然,某网来的信封都是打印好的,省却书写的麻烦和其中的纰漏了。需要说明的是,中信很乐意拉拢客户去买理财产品,即使是不买,也会用一张什么服务都没有白金卡诱惑你出钱。当然,这得你是金卡以后的事情了。  

 

广发去广发网站申请南航,如果有车就申请车卡。这点即使某网的客服也承认广发的网申现在做的不错,也就是容易批。而相反通过柜台却不见得有好结果。比如我提交资料在柜台,大堂先审核身份证真实性,再确定是否本人提交,结果反而是从未谋面的网络申请通过了,而柜台的到分行给我理直气壮的拒绝了。而网申重要的是如果你有广发的借记卡,其实就等于身份审核过了。后来分行拒绝我的柜台明确告诉我的是,现在还可以申请汽车卡了。

 

交行去沃尔玛或业务员,千万别去柜台。交行的业务员很多,你需要的缴纳的资料他们会很热心的提示,交的也快,额度也不低,相反,柜台就跟你欠他上辈子钱一样,进门那脸跟殡仪馆一样,即使你资质很好,他交上去可能只批个起步的额度,而业务员那里也许没这么多资料反而是几倍的额度。而且业务员一般会跑的很勤快,不需要你自己去交资料,他上门来取。而从大家的经历来说,交行是最没必要计较什么是金卡什么是普卡的行。  

 

工行是往往在卡申请审批以后,搁置在取卡的环节上拖延几个月,有春节申请,春天批卡,都7月了才发下来的,结果一看批准日期是4月的,这就是中国最大银行,牛B烘烘的样子,就这德性还世界500强?不就是拿着人民的钱花吗?我们前几代人上当受骗的,我们还会让我们的后代也跟着当S A+1吗?所以四大早晚要沦为要饭的。  

 

光大可以去柜台,他们大堂难免也有点和四大一样的狗脾气,当你跟他咨询的时候,他们明明自己业务不熟悉,反而会认为面前的人是卡白痴,说话都是眼睛不抬,从鼻腔里出声。注意一点是银联和VISA的卡绝对比JCB的好用好玩,也省心,日本人的组织还是有点莫名其妙。而光大的卡具体使用的好处就不说了,只说他的积分是实时到位,这点比那些拖延几个月才给你积分的行不知道要好到哪里去了。举个例子,最近广大在搞消费满2000赠送20000分的活动,一不小心卡上积分多的人肯定有不少都自己还没注意到呢。  

 

农行去柜台,首先会问你什么单位的,搞的象进法院前先汇报一样。农行在上个世纪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慢,拖沓,这点据说是因为客户群的习性有关,事实上是他们把他们的客户群改造的象绵羊一样,不是一直说中华民族是勤劳的民族吗?就这么个勤劳?占人口比例最大的农业人口就能把农行整体业务搞的懒散了?不可能吧?那是银行自己官僚臃肿办事拖沓的结果,那么多做农村产品的,哪个不起早贪黑的?南方两季产区那些农民哪个不是抢收抢种的,你看哪个农民懒惰了?可见还是银行的问题,而非主体客户群的问题,何况在城市里的农行也那样,那不更是悖论了?业务员肯定比柜台要勤快,而上海的柜台好歹也比其他柜台要容易。但是农行最操蛋的是,你只能在申请地的城市柜台修改你的信息或者服务要求,这点是他们坚持的特色,是否有毛病不评价。另外农行要去大点的支行或者分理处办理。  

 

中行也是柜台,不过四大银行给的额度都低。自己准备资料要充分些 。中行有个特点,就是在四大里是最官僚化的一个行,当农行建行都有自动存款机的时候,中行还不知道在做什么呢,就这服务水平还奥运唯一服务商?这不是明摆着丢人吗?难怪VISA悄悄找上光大中信招商去发行新的奥运卡了,活该。但是中银都市卡是可以考虑的,携程也可以考虑,其他国航和奥运,说实在的他们没什么优势,不要去理睬。  

 

招商就不用我说了吧?你只要是他们的客户,后面就都好办了,需要说明的是,有些网点的柜台服务很一般,感觉不爽就换一家。因为你感觉不爽的地方,可能会弄丢你的资料,或者拖延个20天再交上去。而好的地方可能1周就建挡,2周内就能收到卡。这点你做EMS快递到卡中心也一样省事,到柜台他们在你面前JJWW的样子很让人不耐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