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信用卡快捷还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快捷还款

淘宝买家信用卡支付

       浏览:25149

淘宝可以用信用卡支付吗?怎样通过信用卡来付账呢?今天,卡宝宝网为你介绍如何开通淘宝的信用卡快捷支付功能。


1、通过支付宝网址登陆支付宝帐户,点击下图椭圆红框中“我的支付宝”按键,进入个人支付宝界面。

 

进入个人支付宝界面

 

2、点开支付宝页面中“账户设置”。如下图,点击左边矩形框中 “支付方式”,出现新的界面,再点击椭圆形框“快捷支付”一栏最右边的“添加”按键。

 

点开支付宝页面中“账户设置”。

3、这时出现了很多银行卡的页面,加入你的信用卡是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就需要在方式一的上面选择银行,下面选择信用卡。

 

选择信用卡

4、接下来的这一步很关键,一定要认真准确的填写信息:如下图。信息填完后,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即可。

 

准确的填写信息

 

5、回到我的支付宝。看一看“账户通”里面有没有刚才添加的那张信用卡的信息。如果有,就说明你成功了。

 

回到我的支付宝


 卡宝宝网提醒开通信用卡网上快捷支付的持卡人注意


1、不要和任何人透露你的账户信息。

2、个人网购设备要经常查杀病毒、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