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个人信用消除

个人信用消除

银行信用卡黑名单内幕

       浏览:12272

最近铺天盖地的网友问题里面几率很大的就是一个信用卡逾期进了黑名单了,然后还想办大卡;很多人没有对这个重视起来。今天就来先给大家普及下信用卡黑名单的常识,让你知道怎么样容易被列为黑名单。

 

先来说下官方定义:银行的信用黑名单就是被各大银行列为拒绝做信贷的客户。

 

很多压根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逾期进黑名单,这里说下2种常见的方法去查询:第一个就是去当地人民银行打单子;第二个就是在网上搜索征信中心可以查询的到。


 

很多伙伴都不是恶意欠费,无意就进入黑名单了的。

 

其中欠年费是最为常见的一种,有一部分伙伴可能用了一两次卡就忘了,卡都找不到了,还有的可能就是卡都没开通,另外还有的可能是卡太多,忘记了哪张没有缴费了;这种情况的不是恶意欠费的都是可以很简单的协商要求清楚逾期记录的。

 

还有一些伙伴可能生意失败,手头紧,想还没能力的,首先保持一个正面的态度,然后包装出不是恶意欠款理由,一样是可以消除的。不要怕,一定可以消除的。

 

 

接下来普及一个黑名单记录在人行征信系统保持的时间的常识,非恶劣逾期行为在人行征信系统会保留五年,破产等特别恶意拖欠的会保留十年。你不要以为过五年就没事了,要是你被判断属于恶劣行为,并有相关证据,多次上门不还,恶意诈骗等,银行有可能给你推迟到十年甚至永久。

 

因此,请各位卡友一定要重视信用,在这个社会上你没有了信用,你就没有了朋友,你没有了信用,银行不会给你钱,你到处都拿不到钱,人都有想投资创业,缺钱的时候,你总得有人借你钱吧。请大家重视起来,有黑名单的记录的赶紧想办法消除,做一个有信用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