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还款

平安银行信用卡网上还款

平安信用卡网上还款花样多

       浏览:3152

平安银行信用卡用起来方便,但是有时候还款会成为很头疼的问题,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方法你试过多少种?找ATM机汇钱?跟工资卡绑定?其实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方法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在线还款,不排队,不用等,一分钟不用就搞定整个信用卡还款手续!阅读本文,让你不再为怎么平安银行信用卡还款而烦恼。小编助您足不出户,轻松网上还款。


      1、平安银行网上银行转账还款(无需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平安银行个人活期账户(借记卡/活期存折),到本行分支行网点开通高级网银用户功能,再登录借记卡网银,通过"汇款转账"中的"平安信用卡还款"服务还款。

 

2、银联在线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登录银联在线支付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线还款。

 

3、支付宝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登录支付宝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线还款。

 

4、财付通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登录财付通网站,选择"生活好帮手"中的"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在线还款

 

5、快钱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登录快钱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在线还款。

 

6、易宝网上还款(推广期免手续费,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登录易宝支付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在线还款。

 

7、手机银行还款

 

已开通平安银行个人网银的客户,可下载手机银行,登陆进入“我的金融圈”之“我自己”拖动账户操作信用卡还款。

 

8、他行网银转账还款(支持币种:人民币)

 

您可通过其他银行借记卡网银转账还平安信用卡账款。

 


     有了这8种非常不错的平安信用卡网上还款方法,你还愿意去跑银行来给信用卡还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