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应该如何查询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的方法

       浏览:31551

  平安银行信用卡是深圳市商业银行与平安银行合并更名为深圳平安银行后推出的第一张信用卡,除具备信用卡的信用消费、预借现金等基本功能外,还具备众多特色功能,为持卡人提供涵盖"消费平安、居家平安、旅行平安"全方位的平安保障。那么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应该如何查询呢?卡宝宝现在就告诉你答案。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查询的方法

  一、拨打平安银行免费客服电话查询

  平安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95511 再按2号键进入信用卡服务后,转接客服专员查询。


  二、平安银行官网查询

  1、登录平安银行官网

  2、网点选页面左侧的“平安一账通”下方的“登录”按键登陆进入一账通。选择信用卡查询账务情况。


  三、手机短信查询

  可以使用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ZD”发送短信至9551186查询最近一期账单金额(平安行给您回复的短信免费,您发送给银行的短信只需按手机运营商正常短信费用收取)。


  四、手机客户端——口袋银行

  登录口袋银行后,点击“信用卡-我的账单-本期账单”就可以查询到您当期账单的应还金额及最晚还款日,点击下面的账单明细就可查询到当期账单的消费明细。


  五、微信查询

  登录微信后,点击关注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微信公众账号,之后就可以输入信用卡卡号点击账单查询。

  纸质账单是信用卡账单日后的第四天开始邮寄(账单一般寄出后的一周左右可以收到),账单提示短信于到期还款日前五天发送给您。

  电子账单是在账单日后第二天发出。(例如:您本期账单日为1月5号,电子账单于1月7号发出,纸质账单于1月9号交付邮局寄出,账单短信于1月18日发送。)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